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王逝世/卡蜜拉上任先處理梅根?皇室恐掀婆媳大戰 昔日恩怨曝光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3:03
新任王后卡蜜拉和哈利王子之妻梅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新任王后卡蜜拉和哈利王子之妻梅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傍晚6點辭世,享耆壽96歲,為英國在位史上最長的英國君主。隨著女王離世,外界猜測恐怕王室內的鬥爭並不會停歇,其中最受到外界關注就是新登上后位卡蜜拉和媳婦梅根的爭鬥。

英國女王逝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英女王逝世/最後身影曝!女王忍痛堅持上工 手留「大片瘀青」惹心疼

據了解,2005年卡蜜拉才和查爾斯王子結婚,到了今年2月英國女王才鬆口認了這個媳婦,並希望未來可以當上皇后。不過近年哈利王子和梅根婚後頻爆醜聞,也讓王室內的爭鬥浮上檯面。又加上這次女王突然逝世,卻不見梅根身影,此舉再度引發外界聯想。

先前曾傳出《復仇—梅根、哈利與溫莎王族之間的戰爭》作者是哈利和代筆作家一起完成,甚至作者湯姆鮑爾還說「有種族歧視的人不是大嫂凱特,而是婆婆卡蜜拉」;去年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專訪時揚言自己被凱特、卡蜜拉衝康,把負面消息散佈給媒體,最著名就是花童禮服事件。

 
梅根曾透露,自己被婆婆卡蜜拉、妯娌凱特衝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英女王逝世/只愛牠!英女王擁「30隻柯基」相伴 不再養催淚理由曝

「不只種族歧視,將黛安娜王妃視為偶像」身為《梅根:好萊塢公主》作者安德魯莫頓於書中寫到,梅根從小熱愛英國皇室,甚至把已故黛安內王妃視為偶像,並期許自己未來可以像祂一樣成為黛安娜王妃2.0。現在隨著英國女王駕崩,卡蜜拉和梅根婆媳問題成外界焦點,畢竟曾有消息傳出卡蜜拉登上后位,第一件事情恐怕就是要對付梅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黛安娜王妃#梅根#英國女王#逝世#卡蜜拉#婆媳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232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