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女王「色票穿搭」成追憶 鮮豔造型背後祕密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1:51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長期以來,她的色票穿搭哲學總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其實她的每個優雅造型的背後都別有用心。《南華早報》過去也曾整理出5個關於女王的時尚小祕密,包括她為什麼常常穿著鮮豔的服裝。
 

英國女王色票穿搭成追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王有搭配每件衣服的雨傘

 
女王過去親赴製作雨傘的公司。(圖/翻攝自fultonumbrellas IG)

伊莉莎白女王最喜歡的傘叫鳥籠,來自英國品牌Fulton,該品牌有皇家授權,證明他們定期為女王提供雨傘。這種透明「鳥籠傘」採用圓頂型造型,女王的設計師每季都會訂製雨傘,以配合她的服裝打扮。
 
 
女王擁有超過200個Launer御用包包

 
女王擁有超過200個Launer御用包包。(圖/翻攝自@LaunerLondon推特)

Launer London是女王使用超過50年的御用包包品牌,她最常使用的3款主打商品分別為黑色皮革的Royale、黑色漆面的Traviata、以及一款沒有正式名稱的特殊訂製產品,女王與美國總統尼克森和克林頓會晤等正式場合,都攜帶該款包包。
 
她的衣櫃每個細節都有具體標準

女王的衣長必須過膝,鞋跟也有固定高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過去《每日電訊報》報導,伊莉莎白女王衣櫃中每樣物品都有固定規格。她的鞋子鞋跟高度必須是5.7公分,每雙鞋都添加鞋墊增加舒適度。她的服裝長度必須在膝蓋以下,她最喜歡的袖子長度是七分袖,手套必須是15公分長。最後,她的帽檐也不能太寬或太高,避免她在下車時卡住。
 
女王喜歡愛馬仕的絲巾,尤其是馬術圖案。

 
女王喜歡愛馬仕的絲巾。(圖/翻攝自推特@treytylor)

絲巾是皇家溫莎馬展(Royal Windsor Horse Show)出席者的時尚配件之一。對喜歡馬的伊莉莎白女王來說,她在休閒的日子會用絲巾代替帽子。女王有許多愛馬仕絲巾收藏,來搭配她的多款服裝造型。女王為90歲大壽時,愛馬仕也發布一款限量的設計「Tatersale」。
 
 
女王偏愛霓紅單色造型,背後原因曝光

女王的色票穿搭哲學。(圖/翻攝自HAKUNAMATATA_14)

女王鮮豔又不失優雅的打扮,往往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為什麼她常常穿霓紅單色的衣服呢?伊麗莎白女王最小的兒子愛德華王子(Prince Edward, Earl of Wessex)的夫人,英國皇室蘇菲伯爵夫人(Sophie, countess of Wessex)過去透露,女王需要脫穎而出,讓民眾能知道「我看到女王了」,因此她往往會穿著鮮豔的衣服和帽子,使她每次出現時,就連距離她有一段距離的民眾,也能親眼看到自己的君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王#色票#服裝#造型#伊莉莎白二世#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