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圖-英女王逝世/登基70年 與「13位美國總統」的交鋒時刻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0:17
拜登與川普也都曾與英女王見面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與川普也都曾與英女王見面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白金漢宮證實,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9/9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病逝,享耆壽96歲。各界紛紛表示哀悼,美國白宮也發出多張英女王與美國歷任總統會面時的合照,表示緬懷之意。

1953年伊莉莎白二世上任,美國當時是杜魯門總統執政,在英女王仍在位時,美國也經歷過14位總統,而且幾乎都曾與女王見面。白宮為了悼念女王,也在IG貼出女王與5位歷任總統的合影,分別為杜魯門(Harry Truman)、艾森豪(Dwight D Eisenhower)、福特(Gerald Ford)、布希(George H W Bush)、小布希(George W Bush)。

 

伊莉莎白二世與前美國總統杜魯門合照。(圖/翻攝自whitehouse IG)

伊莉莎白二世(右1)與前美國總統艾森豪(右2)合照。(圖/翻攝自whitehouse IG)

伊莉莎白二世與福特總統舉杯互相敬酒。(圖/翻攝自whitehouse IG)

 伊莉莎白二世與前美國總統老布希交情良好。(圖/翻攝自whitehouse IG)

小布希(右2)的失言曾逗笑英女王(右1)。(圖/翻攝自whitehouse IG)

 
除了白宮貼出的合照外,其實除了詹森(Lyndon Johnson),另外8位美國總統也與女王見過面,分別為甘迺迪(John F Kennedy)、尼克森(Richard Nixon)、卡特(Jimmy Carter)、雷根(Ronald Reagan)、柯林頓(Bill Clinton)、歐巴馬(Barack Obama)、川普(Donald Trump)、拜登(Joe Biden)。

菲利普親王(左一)、賈桂琳(左二)、伊莉莎白二世(右二)、甘迺迪(右一)合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森帶伊莉莎白二世參觀白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莉莎白二世與卡特(右1)合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根與伊莉莎白二世一同騎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莉莎白二世與柯林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巴馬與伊莉莎白二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與伊莉莎白二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莉莎白二世與拜登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喬治六世(George VI)1953年2月駕崩,同年6月伊莉莎白二世的加冕典禮在倫敦西敏寺教堂舉行。直到2022年,已是英女王在位70年,從女王生日(6/2)開始,全英國連續四天歡慶白金禧活動。伊莉莎白二世也是迄今為止在位時間最長的英國君主,在全球僅次於在位72年的法國國王路易十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病逝#美國#總統#歷任#會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0935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