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腹痛就醫檢查「少1顆腎」 竟是尪偷割賣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23:01
印度一名婦人日前突然感到腹痛就醫檢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婦人日前突然感到腹痛就醫檢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婦人日前突然感到腹痛難耐,因此到醫院就醫,結果檢查後卻意外發現,她其中一邊的腎臟消失不見了,當下驚訝不已,事後展開調查,才發現恐怖真相。原來這一切都是丈夫早就計畫好了,不但趁她動腎結石手術時切除腎臟,並賣給院方移植給其他患者,並把賺來的錢私吞,甚至還光明正大地把小三帶回家。
 
根據《新印度快報》(The New India Expres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奧里薩邦馬爾康格伊里(Malkangiri),31歲的女子蘭吉塔(Ranjita Kundu)在12年前嫁給丈夫普拉桑特(Prasant Kundu),婚後育有2子,不過婚後才1年,蘭吉塔就因為嫁妝問題,受到婆家處處虐待,讓她身心受創,甚至普拉桑特自從4年前開始,就開始施壓蘭吉塔賣腎。

 
 
這一檢查發現自己的腎臟少了一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死囚怨「24小時監視」侵犯隱私 怒提國賠416萬

據悉,蘭吉塔在2018年被診斷出有腎結石,當時被丈夫送往位於布巴尼斯瓦爾(Bhubaneswar)的一間私人醫院動手術。豈料在手術過程中,醫師趁昏迷期間,偷偷切除她的腎臟,並且移植給住在同一間醫院的一名38歲患者。至於賣腎賺來的錢,全被普拉桑特和她的姊姊希瑪(Sima Nandi)私吞。
 
 
更讓人妻無法接受的是丈夫不但偷賣她的腎臟還帶小三回家與對方結婚而把她拋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這麼愛吃?女闖進麥當勞搶食物 罵髒話邊把漢堡塞進胸罩

直到前一陣子,蘭吉塔時常感到腹痛,直到受不了才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一顆腎消失不見的事情。沒想到經過調查後,這一切都是丈夫普拉桑特所為,讓她感到超級震驚且無法接受。
 
目前警方已經受理蘭吉塔報案,並開始著手調查,上月底以賣腎罪逮捕普拉桑特。此外,蘭吉塔還指控,丈夫8個月前到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工作,上月27日返家時,竟然還帶著新歡回來,甚至還在希瑪見證下與那名女子結婚,背叛了他們12年的婚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腎結石#手術#賣腎#檢查#腹痛#私吞#小三#移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4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