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山口縣倉庫突崩塌!7車遭埋1人死亡 巨響嚇壞民眾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22:53
日本山口縣傳出建築物崩塌意外。(圖/翻攝自推特@Tk_ruf17 @mokozakura1)
日本山口縣傳出建築物崩塌意外。(圖/翻攝自推特@Tk_ruf17 @mokozakura1)

日本當地時間今(7)日下午,山口縣下關市傳出建築物部分崩塌意外,導致停在下方的7台車輛遭到掩埋,1人不幸喪命。附近民眾表示,意外發生當下傳出轟然巨響,相當嚇人。
 
綜合日媒報導,下午1點過後,山口縣警方接獲通報,指出下關市一棟倉庫的牆壁和屋簷突然崩塌,下方7台車輛遭到掩埋,有人受困在內。警方指出,意外發生當下,總共有3名男子受困,其中2人背骨骨折、頸椎挫傷,沒有生命危險、剩下1人送醫後不治身亡。

 

 
下方7台車輛遭到掩埋。(圖/翻攝自@3G9htQ2OOjdVf33推特)

據了解,意外地點發生在下關市雜貨批發公司「辻豊」的倉庫。該倉庫為1970年搭蓋而成,總共有3層樓,這次崩塌的是二樓的突出部分。由於下方就是停車場,使7台車受到波及。報導指出,受困的3人都是辻豊員工,意外發生時剛好是午休時間,因此3人各自回到車上休息,沒想到竟然遭遇這場無妄之災。

 
倉庫二樓突出的部分崩毀。(圖/翻攝自推特@shinaxy)

在意外地點附近上班的女性指出,她當時被轟然巨響嚇了一跳,還以為有大卡車傾倒,走過去一看,才發現是建築物倒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口#倉庫#倒塌#受困#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27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