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歲韓國前花式滑冰國手 涉嫌性侵女學生遭逮捕起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6:43
韓國花式滑冰教練涉嫌性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韓國花式滑冰教練涉嫌性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韓國一名42歲前花式滑冰國手、現在擔任教練的李奎賢(音譯,이규현),因涉嫌性侵未成年學生,於8月中旬遭到逮捕起訴。網友也挖出他過去的影片,懷疑他5年前就曾對學生吃豆腐。
 
《朝鮮日報》報導,韓國議政府(地名)地檢署楊州分廳,於8月中旬依據違反性暴力特例法等罪嫌逮捕李奎賢。據了解,他疑似於今年初性侵未成年學生。南楊州分廳認為他的犯行惡劣,向法院申請逮捕令並獲得准許。

 
 
檢方透露,李奎賢否認性侵指控。但網友挖出他2017年與學生同框的影片,質疑他當時就對學生吃豆腐。從影片中可看出他的手摟著未成年女學生的腰,不時輕拍撫摸,部分網友認為他的動作不洽當,但也有網友和粉絲反駁,認為他只是單純在激勵學生。

 
有網友懷疑他過去曾吃女學生豆腐。(圖/翻攝自推特@TheKukminDaily)

《首爾新聞》指出,李奎賢恐遭大韓冰上競技聯盟永久除名。根據韓國體育公平交易委員會的規定,犯下性侵等性暴力的指導者,被視為永久除名對象,就算法院最後沒有判定有罪,只要罪證確鑿就會受到懲處。
 
 
李奎賢過去以花式滑冰國家代表隊的身分,連續參加1998年長野冬奧和2002年的鹽湖城冬奧,2003年引退後改當滑冰教練。他的哥哥李奎爀則是前國家代表競速滑冰選手,5月剛與知名女星孫淡妃結婚。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花滑#教練#學生#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20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