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惡心善大暖男!日鱷龜所長壞人臉 3度被問沒前科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20:18
日本一名鱷龜研究所所長外型長得太凶狠常被誤認是壞人。(圖/翻攝自推特一般社団法人 ワニガメ生態研究所 @kanameogino)
日本一名鱷龜研究所所長外型長得太凶狠常被誤認是壞人。(圖/翻攝自推特一般社団法人 ワニガメ生態研究所 @kanameogino)

「我只是長得看起來比較凶一點,這樣也錯了嗎?」日本「鱷龜生態研究所」所長荻野要,先前接受電視台邀約訪問,豈料他的外型長得太像壞人臉,看起來就像是黑道老大,就連節目單位播出前都不斷詢問「您真的沒有前科嗎?」他感到十分無奈,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根據日媒《grape》報導,荻野要自從1995年起就開始飼養鱷龜,之後還成立專門的鱷龜研究所,研究牠們的生態。此外,他還協助救援受傷和被遺棄的動物,目前約莫收養600隻,當中包含貓、狗、蛇、鱷龜等。荻野要還提到,他自己還有個建築公司,其大部分收入,都花費在照料動物和伙食費上。

 
 
荻野要接受電視訪問時屢屢被問到你沒有前科嗎讓他很無奈。(圖/翻攝自推特一般社団法人 ワニガメ生態研究所 @kanameogino)

更多新聞:全球不到50人!姊妹花擁黃金血液 可捐給任何血型救人

只不過,荻野要因身材高大魁梧,加上又剃光頭、戴墨鏡,整個散發出凶惡氣息,常常被人誤會是幹非法勾當的黑道大哥,或是有犯罪前科的更生人,每次在接受採訪前,節目單位助理都會問,「您真的沒有前科嗎?」錄完影後導播也問同樣問題,到節目播出前,製作人又再問一次,讓他無奈回應「電視台希望我有什麼樣的前科呢?走私動物還是傷害罪?」
 
 
荻野要長得看似凶狠但其實很愛護動物。(圖/翻攝自推特一般社団法人 ワニガメ生態研究所 @kanameogino)

更多新聞:驚喜變驚嚇!女將驗孕棒做成冰棒 尪嗑完皺眉:我吃了尿⋯

因為長相老被誤認是壞人,荻野要十分無奈,他在推特還地發文和分享照片,上頭寫到,「雖然沒有前科,但是我懷裡有救援來的浪浪貓咪喔!」看完他的分享,網友們紛紛安慰他,「所長是個面惡心善的大暖男」;也有不少人直言,問這種問題真的很失禮,甚至還有人形容「所長其實跟《蠟筆小新》裡的園長一樣善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鱷龜生態研究所#荻野要#壞人臉#黑道#推特#蠟筆小新#園長#前科#更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66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