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次踩雷!疑因兩女孩接吻 Netflix惹怒中東六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2:54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遭中東六國警告,稱影片涉及LGBTQ議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遭中東六國警告,稱影片涉及LGBTQ議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不小心又踩到紅線,遭到海灣國家委員會(GCC)6國聯合警告,認為該平台部分影片內容,觸犯伊斯蘭律法和當地社會道德認知,要求Netflix修改內容,避免讓未成年用戶觀賞。《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中提到,雖然6國都沒有明說,究竟是哪個地方踩到紅線,但根據沙國電視台的新聞片段,疑似是一齣名為《侏儸紀世界:白堊營》(Jurassic World: Camp Cretaceous)的動畫,有兩個女孩擁抱接吻的畫面,因此惹怒這六國政府。
 
沙烏地阿拉伯電視台「Al Ekhbariya TV」不僅點出問題所在,同時還指責Netflix利用該動畫,向未成年孩童傳遞不道德訊息,嚴重影響他們健康成長。

 
 

 

 


抗議六國以沙烏地阿拉伯為首,聯合巴林、科威特、阿曼、卡達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六國強調會先限制各自境內Netflix播放的範圍,先避免未成年人接觸這些內容,後續不排除對該公司提出相關法律訴訟,但面對如此大動作的抗議,Netflix總部目前尚無任何回應。
 
嚴禁同性戀和相關價值的沙國,已不是第一回對歐美影片表達抗議,先前《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在全球上映時,就因為迪士尼拒絕按照該國標準,刪除所謂LGBTQ的內容,而被拒絕在當地上映撥放。
 
阿拉伯電視台點名《侏儸紀世界:白堊營》女女接吻畫面觸犯當地道德底限。(圖/翻攝自Al Ekhbariya TV粉專)

 

不久後另一檔動畫電影《巴斯光年》(Lightyear),也因為出現同性接吻畫面,遭到沙烏地阿拉伯、阿聯大公國和馬來西亞政府禁播,吉隆坡直到上個月才悄悄允許在串流平台上架播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沙烏地阿拉伯#Netflix#LGBTQ#同性戀#中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29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