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東吹暴風雪 停電超過百萬戶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14 17:22

美國東岸連日暴風雪,大量的霜雪壓毀電線,幾個州合起來有超過百萬戶斷電,許多路段也因此被迫封閉,造成不少災情;惡劣天氣持續不斷,也讓搶修工作相當困難,而很少下雪的路易斯安納州,也下起4年來的第一場雪。

路易斯安納州下起4年來的第一場雪,在南部部分地區累積雪量深達10公分,大雪夾帶著暴風,造成不少災情; 而在東北部好幾個州也下起大雪,路上能見度相當低。民眾:「冰溶化了,但他們說會更冷…。」

樹枝撐不住厚重的積雪灑落一地,當場把民眾嚇壞,包括麻塞諸塞州、緬因,紐約州也都風雪不斷。警察:「我在這裡住了32年,從沒看過這樣。」記者:「你要大家待在屋裡?」警察:「對的,因為樹木倒了,電線也掉下來。」

而新罕布夏和麻塞諸塞州和多個城市,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這場暴風雪造成不少大樹電線倒塌,東北部7個州,總共超過125萬住戶和商業大樓斷電,民眾叫苦連天。民眾:「我打給電力公司和電話公司,他們說要到週二才有辦法,希望能快點。」

估計天氣將會持續惡劣,加上許多道路封閉,維修工作難以展開,究竟造成多少損失,暫時難以估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風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5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