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令人羨慕?每天「只要陪伴免做事」 日男領超高時薪工作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1:50
日本男子森本(右)正在陪伴一名女性客戶,因為她的服裝被朋友嘲笑,才找森本陪她上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男子森本(右)正在陪伴一名女性客戶,因為她的服裝被朋友嘲笑,才找森本陪她上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怎樣的工作才會令人羨慕?錢多事少離家近,或是有錢賺、卻能「不用做事」,《路透》(Reuters)報導,一名38歲的東京男性森本庄司(Shoji Morimoto,音譯),過去四年來、從事著收費單純陪伴的工作,根據客戶需求、前往指定地點,以每小時1萬日幣(約新台幣2193元)為單位計價,陪伴對方完成工作或相關事務,而他本人除在一旁陪伴外,並不會進行或發生其他任何事情。
 
看似荒唐的工作內容,對森本而言,卻是他謀生的重要來源之一,根據他轉述,過去四年來一共接獲4000筆需求,每小時1萬日幣(約新台幣2193元)的收費標準,也讓他賺進不少收入。

 
 
現年38歲的森本,利用出售單純陪伴的時間謀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雖然外表並不出眾,曾在出版社工作的森本,從四年前開始,踏上這條不尋常的道路。經過四年4000多次經驗累積,讓森本擁有超過25萬名推特粉絲,粉絲中超過1/4是忠實老客戶。他向媒體表示,不少人都會回頭再次聘他陪伴,其中有一名客人,至今總共聘他超過270次,是最忠實的客戶之一。
 
從單純陪伴衍生出的許多特別工作內容,讓森本印象最深刻的,包含有客戶聘請他,陪他玩蹺蹺板;還有人找他去火車站月台,代替向出遠門的親人揮手致意;甚至有人是因為穿著,被朋友嫌棄為「奇裝異服」,轉而找他陪伴出門。但如有任何涉及危險或性相關的要求,森本都會直接拒絕。
 
 
已經成家並有小孩的森本,這份工作如今已成為他唯一收入來源,不願透露每天實際收入,但在疫情爆發前,每天至少能有3至4名客戶提出訂單,可受到疫情影響,如今每天的顧客數量只剩下1至2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陪伴#收費#森本#孤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07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