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超驚嚇大怒神!自5樓高急墜「重擊地面」 16人甩飛傷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0:39
大怒神下墜未減速,直接砰一聲砸在地面。(圖/翻攝自@ParkerBranton推特)
大怒神下墜未減速,直接砰一聲砸在地面。(圖/翻攝自@ParkerBranton推特)

位於印度旁遮普邦莫哈利區(Punjab’s Mohali)的「第8層遊樂園」(Phase 8 amusement park),在4日發生一起大怒神的可怕意外!當時有50名遊客坐在大怒神上,但到了自由落體時,機器突然直墜撞擊地面,導致多名遊客當場被甩飛,造成16人受傷的慘劇。更扯的是,工作人員竟一溜煙地逃跑了。

《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印度為慶祝「十勝節」,將熱鬧的嘉年華延期至本月11日,許多遊客也開心到遊樂園遊玩。然而4日晚間,「第8層遊樂園」的旋轉自由落體卻突然發生故障,上面還載有50名乘客,原本自由落體會在降落區急停,不過當天它就像一部壞掉的電梯般,從50英尺(約15公尺)高度地方墜落到地面。

 

 

 

 


從民眾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到,大怒神在下墜時完全沒有減速,直接失控重擊地面,強大的衝擊力讓許多人被甩飛,受傷的大部分是孩童,傷勢多在頭、頸部,其餘則是背部或下巴擦挫傷,最終造成16人受傷。

自由落體意外造成16人受傷。(圖/翻攝自@nypost推特)

一名目擊者表示,他們把傷者抱起來送往醫院,但遊樂場工作人員還試圖威脅來進行干預,事故發生後,主辦方甚至逃離了現場。而主辦方事後將此歸咎於「技術故障」,但為何會發生詭異失控,目前還不得而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印度#大怒神#自由落體#甩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6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