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中國「三不一限」 南韓暗夜將薩德運入基地


發佈時間:2022/09/0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9:54

南韓在2017年,部署美國薩德防禦系統,由於強大雷達可以監控中國領土,引發北京強烈不滿。文在寅執政時,曾經暫停追加設備。不過,現在換尹錫悅上任,周末凌晨在反薩德民眾的抗議聲下,南韓還是強行,將相關設備送進星州基地。

圖/翻攝自 Twitter @GregoryElich

 
南韓民眾:「美國佬滾回家。」

一片抗議聲中,載著美國薩德系統的軍車,緩緩駛入慶尚北道星州郡的美軍基地。

南韓民眾:「美國佬滾回家,美國佬滾回家。」

 
警察圍成人牆,確保運送過程沒問題,只是示威民眾怒控,趁著周末凌晨運送薩德設備,跟之前說的完全不一樣,現任總統尹錫悅一改前朝,不走文在寅政府的「三不一限」政策,選擇部署更多薩德要對北韓硬起來。

不過不只南韓積極防禦,俄羅斯軍隊在東部地區,展開「東方2022聯合軍演」,大秀軍事肌肉。

俄羅斯將領Aleksander Bogatyrev:「這個任務,是要摧毀一個前進的步兵群,並且阻止他們撤退。」

秀出飛彈、戰車,今年的東方軍演,大陸解放軍也有參加,用行動力挺俄羅斯,隨著台海情勢升級,CNN分析,美國批准最新一輪對台軍售,很可能對台灣轉變成「刺蝟戰略」。

政治評論員Alessio Patalano:「(美國給台灣)更強大,能更早偵測到的能力,因為這是一種策略,能夠將傷害最大化。」

專家認為,美國希望台灣靠加強防禦,強調以小搏大,放大解放軍入侵的風險,或許能避免台海地區進一步戰事升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薩德防禦系統#俄羅斯#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190

0.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