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太巧!日本民眾通報潑猴出沒 竟遭「麻醉槍射中」昏迷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7:47
日本靜岡縣有野生日本猴出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靜岡縣有野生日本猴出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靜岡縣富士市從今(2022)年開始,就陸續傳出有潑猴破壞菜園、抓傷民眾,到處撒野,讓當地人不堪其擾。當地政府近日接獲民眾通報,住宅區有猴子出沒後,立刻委託業者前去捕捉,沒想到業者使用麻醉槍企圖射擊猴子時,竟然不小心射中前來通報猴子行蹤的婦人,使她當場昏迷,緊急送醫。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8月29日下午。有人在日本國鐵富士川車站附近的住宅區,發現一隻野生日本猴出沒。當地市政府職員和委託的業者立刻趕到現場,發現猴子在射程距離後,業者立刻開始準備麻醉槍,卻不慎在準備途中誤觸板機,誤射一名前來通報猴子行蹤的婦人。

 
 
民眾遭麻醉槍射中。(圖/翻攝自推特@shizu_east_news))

遭麻醉槍射中的女性一度失去意識,緊急送往附近醫院,後來才清醒過來,並於當天辦理出院。據了解,麻醉藥的劑量主要是針對體重15公斤的猴子。富士市環境保全課的課長解釋,捕獲猴子使用的麻醉槍,其實是空氣槍,業者在準備槍枝的過程中一時疏忽,沒注意到槍口對著民眾。
 
針對這起意外,富士市市長小長井義正表示相當遺憾,今後將會準備好對策,不讓同樣的事件再次發生。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靜岡#猴子#麻醉槍#民眾#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35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