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年生涯最終戰?大威看台見證 小威輸球淚別美網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20:31

開賽前曾經表態,這會是生涯最後一場美網比賽的小威廉絲,在女單第三輪經過三盤激戰,最後仍然輸給世界排名46的澳洲女將「托米揚諾維奇」。因為這極有可能是小威27年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有不少球迷在現場忍不住落淚。其實賽後訪問,小威自己也止不住淚水,不過她還是沒有明確表態是不是要高掛球拍。

圖/翻攝自 Twitter

 
發出怒吼上網扣殺得分。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挺進女單第三輪,只是面對世界排名46的澳洲女將托米揚諾維奇,40歲的小威在決勝盤明顯體力不繼,以5比7、7比6和1比6落敗,因為這可能是小威,27年的職業生涯最後一場比賽,所以現場爆出如雷掌聲。

賽後訪問小威也激動落下淚水。

 
美國網球員小威廉絲:「謝謝你爸爸,我知道你在看,謝謝媽媽(強忍淚水),我的天啊,如果沒有姐姐大威,不會有今天的我,謝謝姐姐。」

場內外的小威粉絲紛紛感嘆,小威時代已經結束

球迷:「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沒有小威網球將永遠不一樣。」

球迷:「我認為沒有人,能與她的傳奇相媲美,我認為她的成就,不管男女,在網壇是無與倫比的,我們為她感到驕傲。」

連高爾夫天王老虎伍茲,還有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在推特獻上祝福,儘管小威賽前曾說,這是她最後一次打美網,不過是不是真的要退休,小威似乎不願明說。

記者vs.美國網球員小威廉絲:「你會重新考慮(退役)嗎?(笑聲)我真的很努力拿出最好表現,還變得更好,今年我應該早點開始打,我不認為會重新考慮,但你永遠不知道,世事難料(笑聲)。」

不管退或不退,小威27年職業生涯寫下無數傳奇,已經足以讓SerenaWilliams這個名字,寫進體壇歷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網#小威廉絲#輸球#最終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254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