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採購12架F-35B 星媒搭機看「如何空中加油」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9:19

澳洲最近正在進行17國空軍聯合軍演「漆黑」,除了首度參加的日本、南韓和德國以外,新加坡空軍這次也派了400人參加。原來這次「漆黑」軍演,美軍特別派出F35戰機參加演訓,因為新加坡已經向美軍訂購12架F-35B戰機,所以新加坡媒體也特別關注這次演訓。

圖/翻攝自 Twitter @MIL_STD

 
美軍的隱形戰機F35出現在澳洲領空,而且仔細看戰機油箱還連結輸油管,正在空中加油。

CNACNA記者LaurenOng:「這些F-35B通過飛錨式加油,輸油機的輸油管會從,機翼下的端口伸出。」

原來新加坡空軍,已經向美軍採購12架F-35B戰機,其中4架更準備在2026年交貨,當得知美軍首度派遣F35,參加在澳洲舉行的多國空軍聯合軍事演習「漆黑」,新加坡媒體立刻大陣仗到現場採訪。

 
CNA01CNA記者LaurenOng:「技術人員有時需要在烈日下,長達10小時,幫戰機修理缺陷和異常情況。」

根據新加坡媒體報導,他們可能會和以色列一樣,在戰機上增加獨特的設計,因為新加坡將會是全球第一個,把F-35B派駐在地面基地的國家。

CNA01CNA記者LaurenOng:「像這樣的練習,讓我們對F-35B有更多了解,尤其是一套要在四年內(2026年)交付。」

這次演習,新加坡空軍還有多功能灣流G550偵測飛機。

CNA記者LaurenOng:「灣流G550可探測,識別和追蹤空中目標,它的探測範圍超過200海浬。」

新加坡這次派出400名空軍參加「漆黑」演習,儘管因為亞太緊張情勢升高,讓外界解讀這場演習是為了警戒大陸解放軍的擴張,不過作為「友中」國家,新加坡空軍更在乎的或許只是練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35B#新加坡#軍演#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61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