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喜變驚嚇!女將驗孕棒做成冰棒 尪嗑完皺眉:我吃了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21:43
女性朋友們想得知自己有無懷孕都會用驗孕棒測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朋友們想得知自己有無懷孕都會用驗孕棒測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多數女性朋友得知懷孕的當下,心情是相當喜悅,迫不及待想將好消息分享給另一半。最近國外一名準媽媽得知懷孕了,想給另一半驚喜,竟將驗孕棒製作成冰棒給老公吃,不料對方吃完後整個臉色大變,網友們直呼超噁心快要吐了,還說「驚喜變成驚嚇」。
 
根據外媒《LAD BIBLE》報導,一名抖音女網友「@livingmemerz」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她在家驗孕時發現自己懷孕了,當下她十分開心,並決定用一個特別的方式,給老公一個驚喜。女網友將驗孕棒放進冰棒盒內,接著倒入葡萄果汁,放進冰箱冷凍庫製作冰棒。等到老公回家後,她就把這隻葡萄冰棒拿給對方吃,希望老公吃到最後,就能看到驗孕棒上的「兩條線」。

 
 
國外一名女子得知懷孕決定給另一半一個驚喜。(圖/翻攝自抖音「@livingmemerz」)

更多新聞:班長辦同學會請客 抱嬰現身變滿月酒:每人給紅包2千2

從影片中看到,老公吃得津津有味,還說,「我喜歡葡萄口味,好吃」;但隨後他一臉狐疑地問,「一般冰棒不是用木片冰棒棍嗎?」女子則表示這是她自己特別製作的冰棒。就在老公慢慢吃完之際,看到冰棒棍竟然變成了驗孕棒,女方則在一旁開心地說,「我懷孕了!我們要當爸媽了!」
 
 
老公吃完後看到驗孕棒後整個臉色大變。(圖/翻攝自抖音「@livingmemerz」)

更多新聞:「蛇王」抓毒蛇當圍巾繞脖子沿街炫耀 下秒遭狠咬毒發亡

聽完女方說出這個好消息,當下男子表情有些複雜,他皺著眉頭無奈地說,「我很開心我要當爸爸了,但是我剛剛吃了有尿液的冰棒……」。
 
事後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直呼「超噁心」,並表示可以理解女方想要給老公一個驚喜,但這樣的方式實在太特別,「要是我一定吐出來,根本開心不起來」;還有人提醒女方,下次記得用更衛生的方法,別再這麼做了。不少男網友更是標註身邊的另一半,拜託她們未來若是懷孕,千萬別用這種方式來公布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驗孕棒#懷孕#冰棒#葡萄#尿液#驚喜#驚嚇#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3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