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愛吃?女闖進麥當勞搶食物 罵髒話邊把漢堡塞進胸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21:33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突然闖進麥當勞的櫃台和廚房。(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突然闖進麥當勞的櫃台和廚房。(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穿著白色紗裙的女子,突然闖進當地麥當勞店內料理區,不停地大吼「我想要吃漢堡」。更誇張的是,她不顧店員勸阻,竟將桌面上好幾個炸物塞進自己胸口,好不容易將女子勸離開廚房,她竟然又搶了2個漢堡,塞進胸罩裡面。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劉易舍姆(Lewisham)地區。這個月13日,這名穿著白色紗裙的女子,進入到麥當勞後,一路朝料理區闖進去,其他店員見狀試圖攔阻,不料她失控大喊「我想要吃漢堡」,甚至還對店員飆罵髒話。

 
 
女子把炸物和漢堡塞進胸罩內。(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蛇王」抓毒蛇當圍巾繞脖子沿街炫耀 下秒遭狠咬毒發亡

過程中,女子先是把幾樣炸物塞進胸口,店員見狀頻頻安撫,好不容易將她請出去,結果又趁機拿了2個漢堡塞進胸罩內。當時現場其他顧客全都看傻眼,甚至還有剛進店內,什麼都還不知情的消費者摸不著頭緒,問了一句,「為什麼她的胸部裡面有起司漢堡?」
 
 
網友們紛紛直呼傻眼女子是多愛吃漢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悚!女眼皮腫脹睜不開眼 熱水淋燙傷口竄「異形寄生蟲」

最後費了一番工夫,店員終於把女子請出門外,才結束這場鬧劇。事後該間麥當勞發表聲明,「這種行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這讓我們餐廳完全沒有立足之地!」該分店也要感謝團隊成員,以冷靜和專業的態度處理這件事情。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女子行徑根本是瘋子,要是自己遇到絕對不會對她客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麥當勞#胸罩#廚房#炸物#紗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4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