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蘭驚傳貨車衝撞開趴人群 警方證實:多人死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09:36
事故現場部署多輛救護車。(圖/翻攝自 anna holligan 推特 @annaholligan)
事故現場部署多輛救護車。(圖/翻攝自 anna holligan 推特 @annaholligan)

荷蘭南部小鎮新拜耶蘭(Nieuw-Beijerland)當地時間週六(27)晚間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大貨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衝出公路,高速撞上一旁正在舉辦派對的人群。雖然荷蘭警方目前尚未正式對外公布死傷人數,不過已知至少造成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現場有一堆被撞倒的野餐桌椅。(圖/翻攝自Maurice Laparlière 推特 @MauLaparliere)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7日晚間7點58分左右,一輛貨車突然失控衝出公路,從坡道上一路下滑撞上一棟正在舉辦烤肉派對的場地,造成多人受傷。警方接獲通報後,火速出動大量救護人員、醫療直升機、消防車、救護車前往現場。
 
報導指出,事故現場四處可見被毀損的野餐桌椅、餐盤、食物和烤肉器材。警消人員在現場漏夜搜救,還出動大型機具吊起貨車,懷疑事發當下,有民眾因閃避不及,慘遭壓在車底。目前警方僅表示有多人傷亡,未公開確切人數。不過有荷蘭媒體報導稱,這起事故至今已經造成至少3人不幸喪命,還有多人受傷。

警方出動大型機具將貨車吊起。(圖/翻攝自 Maurice Laparlière 推特 @MauLaparliere)

警方透露,肇事司機是一名46歲的西班牙男子,沒有在事故中受傷,目前已經被逮捕到警察局接受調查。目擊者指出,事發後,現場有很多人憤怒地想把司機從駕駛座上拉下車,還傳出他身上散發出濃濃酒味,疑似酒駕的傳聞,不過警方並沒有證實相關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警察#貨車#荷蘭#車禍#酒駕#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43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