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最親民方案有望年底登場 看到一半卡廣告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1:25
Netflix的廣告方案傳出訂價將會落在每個月7到9美元之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etflix的廣告方案傳出訂價將會落在每個月7到9美元之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跨國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過去幾季的財報表現不如預期,不僅訂閱用戶數下滑,還慘遭「Disney +」擠下寶座。不過,消息人士透露,Netflix正在考慮將「廣告方案」的訂價落在每個月7到9美元(約212到272元新台幣)之間,希望利用親民價格拉回用戶的心。

影音串流平台的市場在近幾年來,越來越競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彭博社》報導,Netflix內部正在考慮把廣告方案的訂價設在每個月7到9美元之間。由於現在平台上,最低價的方案為每個月15.49美元,因此這項新方案等於可以讓用戶省下一半的訂閱費,代價則是在觀影前以及中間必須忍受廣告干擾。
 
報導指出,這項廣告方案是Netflix首度在平台上引入廣告,雖然希望能藉此吸引願意收看廣告來換取較低月費的用戶。消息人士透露,目前Netflix計畫每小時會有約4分鐘的廣告時間,比例遠低於多數平台

據悉,Netflix計劃在今年最後3個月,於全球至少6個市場推出廣告方案,全面推行則可能得等到2023年初。雖然官方至今對於相關內容還是保密到家,但是隨著平台與其他業務夥伴開始會面,方案的細節也逐漸浮出水面。

 
Disney+擠下Netflix,成為訂閱用戶數最多的串流平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Netflix當前最大的對手Disney +已經宣布將在今年底推出廣告方案。不過,有別於Netflix 實際上透過「降價」的方式來吸收新用戶,Disney +則是決定調漲其他無廣告方案,並在原始的「標準方案」中,加入廣告置入。
 
如今,影音串流平台這塊大餅以然成為兵家必爭之地,要如何突破重圍,抓住用戶善變的心,除了平台獨創節目是重點外,「CP值」的高低絕對也是消費者考量的要素之一。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Netflix#Disney +#Netflix廣告方案#市場#影音串流平台#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529

0.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