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監獄竟讓犯人爽玩卡丁車 議員怒批:這裡不是夏令營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5:10
法國監獄允許犯人在內部空地開卡丁車,畫面外流引議員發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監獄允許犯人在內部空地開卡丁車,畫面外流引議員發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段拍攝犯人在監獄內大玩卡丁車的影片在社群曝光,立即成為法國近一星期最熱門的話題。《歐洲新聞網》(Euronews)報導,拍攝地在首都巴黎近郊一處監獄,影片中能看見多名犯人駕駛卡丁車在廣場奔馳。追查後發現,這是一檔與監獄合作的真人秀;這段影片讓許多國會議員暴怒,其中共和黨議員薛蒂(Éric Ciotti)就吐槽,「這裡不是夏令營、監獄更不是讓犯人與警衛交朋友的地方!看到這些犯人如此開心快樂,你們想過受害家屬的感受嗎?」
 
當影片曝光後,法國政府在第一時間對外澄清,承認有收到節目拍攝申請,但拍攝計畫內卻並未提及囚犯駕駛卡丁車的橋段,司法部已經要求徹查是否有失職的情形;部長埃里克(Éric Dupond-Moretti)也強調,這是一個由監獄和更生人組織合作的計畫,如事先得知會有卡丁車比賽,司法部絕對不會批准放行。

 
 

 

 


共和黨國會議員薛蒂完全無法認同,他抨擊政府、是否想過受害家庭看到影片時會做何感想,看見這些作惡多端的人,在接受懲罰期間卻能如此逍遙快活,「請問政府,這樣未來還有誰、會害怕被送入監獄這種懲罰?」
 
影片內容引發爭議後,該真人秀的劇組也暫時將影片從YouTube平台下架。但監獄典獄長德列斯特(Jimmy Delliste),卻堅持自己沒有犯錯,甚至感謝主辦和協辦單位,讓這場真人秀能募得1700歐元(約新台幣5萬1465元)款項,未來將用於慈善救助機構。
 

 

 


德列斯特也強調,參與真人秀演出的犯人,絕對沒有外界所說的罪大惡極之人,他們已經排除強暴、謀殺等重刑犯,同時也絕對沒有花費一分一毫納稅人的稅金,請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法國#巴黎#監獄#卡丁車#真人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958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