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成「遺照」!網紅和女友攀岩 他下秒為撿手機墜崖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8:20
義大利一名男網紅日前和女友攀岩甜蜜合照不料下秒男方墜崖。(合成圖/翻攝自IG@andreamazzetto和臉書社團TRIVENETO - IN VIAGGIO TRA LUOGHI E SAPORI
義大利一名男網紅日前和女友攀岩甜蜜合照不料下秒男方墜崖。(合成圖/翻攝自IG@andreamazzetto和臉書社團TRIVENETO - IN VIAGGIO TRA LUOGHI E SAPORI

義大利一名30歲男網紅,平日熱愛運動和戶外活動,也不時和女友在鏡頭前放閃。日前他和女友一起去攀爬「諾托祭壇岩」(Altar Knotto),他如往常般拍攝登山過程,期間還和女友甜蜜合照並分享到個人IG,豈料下一秒手機不慎掉落,他為了撿拾不慎摔落近200公尺的懸崖,當場慘死。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名男子馬茲托(Andrea Mazzetto)在本月20日和女友巴拉岡媞(Sara Bragante)一起攀爬「諾托祭壇岩」。平日兩人就經常到各地旅遊,而且時常挑戰難度較高的登山和攀岩,所以這次來到諾托祭壇岩挑戰。

 
 
搜救人員在200公尺深谷發現男網紅但已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悚!女眼皮腫脹睜不開眼 熱水淋燙傷口竄「異形寄生蟲」

據了解,這塊聳立在懸崖上的岩石,很像基督教祭壇,也因此流傳不少詭異傳說,當地人若非必要幾乎不太敢接近,也因此稱它為「祭壇岩」。當時馬茲托和巴拉岡媞成功攀登祭壇岩後,興奮地甜蜜合影留念,不料過程中手機意外掉落,馬茲托為了撿起來彎下腰,結果不慎失足,墜落深度達650英尺(約200公尺)的懸崖。
 
 
男網紅生前熱愛戶外活動也常分享和女友合照放閃。(圖/翻攝自IG@andreamazzetto)

更多新聞:正妹暴肥10公斤還失智!床單掀開超恐怖 竟是這生物害的

目睹這一切的巴拉岡媞當場嚇壞了,回過神後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和搜救人員出動救人,最後在谷底找到馬茲托,但他因為傷勢過重,當場就不幸死亡。
 
得知男友噩耗,巴拉岡媞整個崩潰,沒想到在祭壇岩的合影,竟成了馬茲托人生最後一張照片,巴拉岡媞在IG發文悼念「這是我們最後一張該死的合照,你會永遠在我身邊的,我的小熊」。據悉,馬茲托的IG約有2500名粉絲,在發生墜谷意外前,他還把和女友在懸崖邊合照分享到限時動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諾托祭壇岩#網紅#攀岩#放閃#墜崖#合影#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35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