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印度獨立75週年 駐台代表處辦週五印度電影節

責任編輯 馮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7:09
駐台代表處辦週五印度電影節。(圖/中央社)
駐台代表處辦週五印度電影節。(圖/中央社)

為歡慶印度獨立滿75週年,印度台北協會特別舉辦「印度週五午後電影節」,至9月23日為止,每週五將在協會內放映印度經典電影,本週五預定播映的是名片《三個傻瓜》。

印度台北協會向中央社指出,印度是全球電影產量最多的國家,每年上映超過1500部電影,印度電影享譽國際不光是因為數量多,品質也深受國際肯定,例如上週五放映的活動開幕片《美味情書》,囊括印度和國際電影獎項共19項大獎。

 

印度台北協會表示,本週五將播出的《三個傻瓜》是全球最知名的印度電影之一,在世界各地票房都創下紀錄。9月2日將播出的《救救菜英文》則是繼《三個傻瓜》後,在台灣最賣座的印度電影。

印度台北協會表示,協會特選播映在印度超人氣好評強片,上週五協會舉行電影節開幕式,另邀請「用電影說印度」一書作者黃偉雯(瑪杜莎)介紹印度電影的魅力,活動吸引許多台灣和印度民眾熱情參與。

印度台北協會表示,《三個傻瓜》主角阿米爾罕(Aamir Khan)被時代雜誌譽為「印度的良心」,除了是知名演員外,阿米爾罕也是極富盛名的電影導演和製作人。
 

印度台北協會指出,9月16日將播出電影《心中的小星星》,9月23日將播出電影《榮耀之役》,兩片也都是由阿米爾罕執導兼主演,前者獲2008年印度電影觀眾獎最佳影片獎,及印度國家電影獎最佳家庭電影獎;後者則是印度史上第一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

印度台北協會表示,8月26日至9月23日間,接連播映印度電影包括:《三個傻瓜》、《救救菜英文》、《心中的小星星》和《榮耀之役》。席次有限,請有興趣的民眾預先報名參加(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kU1Qj4AVoX93i13p8),可複選看多場電影,但每個電子郵件僅供一位報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印度獨立#電影#代表處#印度台北協會#三個傻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243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