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狠媽殺害2親骨肉!屍體埋後院 出庭笑得令人發寒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1:32
狠媽瓦洛對鏡頭露出笑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狠媽瓦洛對鏡頭露出笑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名信奉末日教派的女子瓦洛(Lori Vallow Daybell),被指控謀殺自己兩名未成年孩子,事後將屍體埋藏在後院,並竊取他們的社會保險福利,現在她和丈夫面臨法律制裁,一旦罪名成立可能處以死刑,不料瓦洛近日出庭竟露出詭異燦笑,讓人不禁背脊發涼。
 
綜合外媒報導,49歲瓦洛和現任丈夫戴貝爾(Chad Daybell),涉嫌殺害瓦洛與前夫所生的7歲兒子約書亞(Joshua Vallow)和17歲女兒泰莉(Tylee Ryan)。2019年9月孩子們被發現失蹤,當時瓦洛與末日派牧師戴貝爾關係親密,一個月後戴貝爾的妻子被發現死在家裡;同年11月,兩人便火速舉辦婚禮,警方也接獲報案,開始著手進行失蹤姊弟的調查,當時瓦洛甚至謊報孩子們的下落。

 

瓦洛涉嫌殺害2親身骨肉後將屍體埋後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0年6月警方搜索戴貝爾位於愛達荷州的住家,赫然在後院挖到2名孩子的殘骸,之後瓦洛和丈夫戴貝爾被控謀殺、密謀殺人和盜竊罪等罪。
 
不過瓦洛在16日出庭時,在長達1小時的聽證會過程,她不斷擠眉弄眼,還像沒事一樣露出笑容,笑得令人發寒。

 
瓦洛過去出庭時也頻露出詭異笑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瓦洛第四任丈夫查爾斯瓦洛的前妻雪麗(Cheryl Wheeler)就曾指稱瓦洛精神狀態有問題,表示「她看起來不太好,家裡發生很多奇怪的事,最後法官下令在他們家安裝監視器來保護孩子」。不過在開庭前,法官已斟酌瓦洛精神狀態能夠出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美國#笑#孩子#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63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