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女童碰燈箱「狂抽搐」 同伴救援也癱軟倒地1死1傷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1:27
女童在摸到燈箱後抽搐倒地,同伴摸到她後也癱軟倒。(圖/翻攝自推特)
女童在摸到燈箱後抽搐倒地,同伴摸到她後也癱軟倒。(圖/翻攝自推特)

越南街頭近日發生一起悲劇,監視器拍下一群女童在街頭玩耍,沒想到在看見理髮店前招牌燈箱後,竟產生好奇心湊近觀看,其中一名女童摸了一下燈箱隨即倒地,其他玩伴也被嚇傻,後來另一名年紀更小的女童去觸碰倒地女童身體,下一秒也癱軟在地,疑似燈箱漏電,街頭玩耍造成1死1傷的悲劇。
 
越南《NGHE AN 24h》報導,意外發生在4日晚間,理髮店燈箱底座疑似漏電,女童在接近後碰了一下,隨即慘叫一聲倒地,在地上抽搐後陷入昏迷。其他玩伴見狀紛紛圍上來,還有人被眼前景象嚇到彈開,一時半會地也不知所措,有人想要去觸碰女童喚醒她,幸好一名年紀較大的女孩阻止。

 
 
然而,一分多鐘過去都沒有大人出現,小孩越聚越多,跑來另一名粉衣女童忍不住去碰了一下倒地同伴,立馬也癱軟在地抽搐,昏倒在觸電女童身上。

大人發現後直接把漏電燈箱給踹飛。(圖/翻攝自推特)

女童在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翻攝自推特)

幸好這時終於有大人發現異狀,趕緊衝過來將廣告燈箱給踹倒切斷電源,然後越來越多大人圍了過去,一把抱起觸電女童送往醫院,而隨後第二名倒地的女童也自己爬起來,看起來似乎沒有大礙。不過遺憾的是,最後觸電女童送醫已經回天乏術,這起街頭玩耍意外奪走一條無辜的小生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越南#女童#廣告#燈箱#觸電#抽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6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