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兩飛彈轟炸度假城市! 烏克蘭展開核災演練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20:11

烏克蘭的度假城市「扎託卡」,遭到俄軍飛彈攻擊,兩座娛樂中心被擊中,引發大火。另外俄羅斯不斷轟炸「扎波羅熱核電廠」周圍,擔心爆發核災,烏克蘭緊急舉行核災演練,總統澤倫斯基再度放話,要俄軍撤離核電廠。

圖/翻攝自 Twitter  @SonnyWhiteLines

 
從空拍畫面看到,濃濃黑煙從燒毀的建築物中不斷竄出,火勢也不斷延燒。

消防人員猛力撒水滅火,烏克蘭度假城市扎託卡,兩個娛樂中心,被兩枚炸彈完全炸毀。

娛樂中心員工:「導彈不斷地飛到這裡,現在應該是旺季,平常這時候都擠滿人了,這是什麼旅遊旺季。」

 
烏克蘭「南方」作戰司令部表示,兩枚火箭是從黑海上空的飛機上發射,只襲擊海岸上的民用建築。

雖然烏軍極力反抗,導致俄軍進攻受阻,但現階段烏克蘭反攻也有限。

軍事分析師Steven Anderson:「美國和北約給了烏克蘭,很多精密的軍武,但是烏軍很難,讓這些武器保持良好狀態,我們雖然給了他們鑰匙,但如果沒有維修等等的訓練,和修復零件的能力並不好。」

不只如此烏軍更要擔心的是,冬天馬上要來臨,後勤補給要如何送到前線,成為一大挑戰。

近期扎波羅熱核電廠持續遭轟炸,烏克蘭在核廠周圍,進行核災演習。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烏克蘭已準備好確保,國際原子能機構能進入控制,相應的任務也可以合法進行,(俄軍)應無條件迅速撤離,扎波羅熱核電廠。」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也呼籲俄軍撤出核電廠,不過如果北約,也涉入這場拔河戰的話,戰爭很有可能會升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轟炸#度假城市#烏克蘭#演練#核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1482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