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國防部:車臣部隊綁架年輕人 栽贓刑求逼迫參軍打仗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7:38
烏克蘭國防部表示,車臣共和國「綁架年輕人」,刑求後安插罪名強迫參軍。(圖/翻攝自基輔郵報)
烏克蘭國防部表示,車臣共和國「綁架年輕人」,刑求後安插罪名強迫參軍。(圖/翻攝自基輔郵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已超過半年,激烈交戰釀成大量傷亡,俄軍也逐漸面臨兵員短缺的困境;繼先前爆出俄國軍方號召囚犯參戰後,近日烏克蘭媒體報導,俄羅斯正考慮向鄰近的中亞國家招募新兵,車臣共和國甚至傳出「綁架年輕人」,刑求後安插罪名強迫參軍,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
 
《基輔郵報》引述烏克蘭國防部消息報導,由於想在烏克蘭參戰的俄羅斯公民數量銳減,克里姆林宮正試圖招募外國公民加入俄羅斯武裝部隊;地方領導層已指示軍委和警察部門,向烏茲別克、塔吉克和吉爾吉斯等中亞國家公民進行宣傳,提供獎金和獲得俄羅斯公民身份的保證,利誘民眾加入私人軍事組織「華格納」(Wagner,並欺騙他們是加入私人保安公司,實則必須參軍打仗。

 

克里姆林宮為了補充兵員,向鄰近的中亞國家招募新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在俄國管轄的車臣共和國(Chechnya)境內,有四個戰鬥營的組建工作正在進行中;報導稱當地軍方為了補充兵員無所不用其極,軍隊進入當地村莊,擄走並捏造莫須有的罪名刑求青年,逼迫他們簽下參軍同意書,倘若不從,就得面臨牢獄之災。因此大多數當地政府號稱的「志願者」,實際上都是被車臣安全部隊綁架的年輕人。

車臣軍隊的「綁架行為」引起大批車臣民眾不滿,指參與基督教國家的戰爭是對穆斯林的背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種「綁架行為」也引起大批車臣民眾的不滿,認為車臣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 派大多信奉伊斯蘭教的車臣人,參加兩個基督教國家的戰爭是對穆斯林的背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車臣#綁架#俄烏戰爭#參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4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