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別試!日男染疫失去味覺 唯獨舔「這東西」超級苦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4:00
日男罹患新冠後失去味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男罹患新冠後失去味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日本網友最近透過推特表示,自己感染新冠肺炎後引發味覺障礙,不僅鹽巴嚐起來沒味道,喝咖啡就像喝水。於是他突發奇想,拿出據說為了防誤食,添加超苦成分的任天堂Switch卡匣,舔了一下卻發現還是超級苦。他的發文也引發大量網友回響,許多過去曾舔過卡匣的網友紛紛表示「是永生難忘的味道」,呼籲大家不要輕易挑戰。
 

男子在推特透露他喪失味覺後,吃各種東西的感想。(圖/翻攝自推特@muffinROB_TOP)

日本網友「Muffin/まふぃん」於12日表示,他感染了新冠肺炎後,儘管嗅覺正常,卻出現味覺障礙的後遺症。於是他秉持做實驗的心態,嘗試吃鹽巴、薑泥和黃芥末後,卻都淡然無味,吃番茄醬和美乃滋等醬料也幾乎沒感覺,黑咖啡喝起來像在喝水,就連醬油也頂多只有點鹹味。

 
 
於是「Muffin/まふぃん」突發奇想,舔了據說有抹超苦物質的Switch卡匣,沒想到竟然還是苦到爆。據了解,任天堂Switch推出後,為了防止幼童誤食卡匣,刻意塗了世界上最苦的物質苯甲地那銨(Denatonium benzoate)。根據官方網站記載,這種成分不會影響人體健康。
 
外媒過去也呼籲千萬別嚐試。(圖/翻攝自推特verge)

他將實驗心得分享在網路上後,引發熱烈回響。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任天堂打敗新冠病毒了」、「我染疫後一年沒味覺,下次試看看」,也有人警告「我以前也舔過『薩爾達』,真的超苦」、「會苦到想吐,是永生難忘的味道」,呼籲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病毒#網友#味覺障礙#Switch#苦#卡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94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