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服裝設計大師森英惠辭世 享耆壽96歲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08:48
森英惠日前在東京家中辭世,享耆壽96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森英惠日前在東京家中辭世,享耆壽96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媒體今天報導,國際知名的服裝設計師森英惠日前在東京家中辭世,享耆壽96歲。

共同社報導,森英惠的辦公室表示,森英惠本月11日與世長辭,但沒有提供更多細節。

 

森英惠可說是第一位打入西方流行服裝界的東方設計師,她的設計融合了東方與西洋文化的特色,又表現出女性特有的柔美風格,1970年代在巴黎的時裝界嶄露頭角,大放異彩,成為國際知名的設計師。

森英惠是第一位在巴黎舉辦服裝秀的日本設計師,也是最早加入巴黎時裝設計師協會的東方人,她於1977年在巴黎開創高級訂製店,從招募員工到作品發表等,雖經過重重嚴苛的考驗,但受到巴黎名流的喜愛。

她在巴黎舉辦第一場服裝秀後,蝴蝶印花服飾從此成為她的註冊商標,也為她開發了國際間許多對服飾較為保守的顧客群。
 

然而,隨著高級服飾訂製事業的中落,森英惠2004年揮別在巴黎辛苦經營27年的服裝事業,並宣布從第一線退下來。當年在東京新國立劇場舉辦最後一場的秋季服裝秀「當東方遇見西方」,日本前外相田中真紀子、相撲橫綱朝青龍及女星神田宇野等各界名人都到場給她最大的掌聲。(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森英惠#服裝設計師#東京#巴黎服裝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48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