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到了!開胃菜蛤蜊吐出「紫色珍珠」 一查價格超驚人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23:43
幸運一家在餐廳吃蛤蠣吃到「紫色珍珠」。(示意圖,非當事蛤蜊/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幸運一家在餐廳吃蛤蠣吃到「紫色珍珠」。(示意圖,非當事蛤蜊/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德拉瓦州(Delaware)近日出現一件奇聞,來自賓州的一家人到當地旅遊時,前往餐廳用餐,正在吃開胃菜時,裡頭的蛤蜊咬下後竟咬到一個硬體,大小就類似糖果大小,吐出來之後才發現,原來竟吃到一顆紫色的珍珠,查詢之後更驚覺珍珠的價格非常驚人。

更多新聞:禁水痕、毛髮!龜毛夫狂列34條家規 網震撼:全家只能紫白配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賓州的歐佛蘭(Scott Overland)一家與老婆及小孩前往德拉瓦州的里霍伯斯海灘(Rehoboth Beach)遊玩,並且在附近的餐廳「鹽之空氣」(Salt Air)用餐,他們點了一盤開胃菜,是蛤蜊搭配麵包,不過由於裡頭含有甜椒,他們便是先叮囑了不要加,不過後來送餐卻還是有甜椒,讓他們一度想把餐點退回,後來在享用餐點時,吃到蛤蜊發現裡頭有硬硬的異物,讓他們以為又是廚房出問題讓異物掉入餐點裡,結果吐出來看之後發現,竟是一顆紫色的珍珠。

男子發現珍珠就來自於蛤蜊內。(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好市多10分鐘買完!人夫曬「男女對比」 超驚人差異曝光

 
這顆珍珠讓歐佛蘭一家相當驚喜,他們也觀察到貝殼上還有一個小凹痕,因此推測那個紫色珍珠就來自於蛤蜊的內部,因此他們上網查詢並計畫要把這顆紫色的珍珠送去鑑定,而他們一查後發現,這顆珍珠很有可能價值數千美元,價值大約落在600至1600美元(約1萬8000至4萬8000台幣)之間。

紫色珍珠可能相當珍貴。(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大腸包小腸?他見奇葩改裝車驚呆 網笑噴:閃電麥坤新塗裝

歐佛蘭一家還在考慮是否要保留該顆珍珠,同時也表示有可能將珍珠作為傳家寶,或者送給妻子、女兒,還搞笑回應,稱要「做成一對耳環」,不過要一直不斷吃蛤蜊,才能發現下一顆珍珠。外媒報導稱,其實所有軟體動物都可以產生珍珠,而珍珠的價格取決於其色澤與尺寸,若珍珠是靠水產養殖,透過機器採收及加工,很有可能導致品質不佳,因此歐佛蘭一家可以在用餐時,發現到一顆有特殊顏色且完整的珍珠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蛤蜊#珍珠#紫色#價格#用餐#Scott Overland#Salt Ai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09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