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機器狗恐變戰場新武器 普欽拿台灣罵美國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20:02

愛沙尼亞開歐盟第一槍,宣布18日開始,禁止俄國公民入境,芬蘭也打算跟進。另外俄羅斯面臨兵源不足問題,現在還打算把裝載反裝甲火箭的機器狗,投入戰場。俄羅斯還罕見提到台灣,說美國在台灣的魯莽行為,是要將北約勢力,擴及亞太地區。

圖/翻攝自 Twitter @KorsasErik

 
印著紅五角星的T-34二戰坦克,整輛拔下高台,愛沙尼亞自從俄烏開戰,就把蘇聯紀念碑一個接一個拆除。

民眾:「這(坦克)象徵著普欽政權,所以(拿掉坦克)是好事,它的確需要被移除。」

愛沙尼亞還開歐盟第一槍,從本周四開始,禁止俄羅斯一般民眾入境,連已經拿到旅遊簽證的5萬人也不例外,芬蘭宣布跟進,發給俄羅斯民眾的簽證,將大減9成。

 
俄羅斯旅客:「很糟糕,我們得知消息時超生氣。」

而在軍事博覽會上,俄羅斯展示最新法寶。這隻代號M-81的機器狗,前進、後退,蹲下都很靈活,最大亮點,是背上射程300公尺的RPG-26反裝甲火箭,廠商說可以在崎嶇地形偵查、運輸,還能發射彈藥。難道俄軍要派機器狗上戰場了嗎?

這和中國宇樹科技的機器狗,怎麼長很像,甚至在淘寶買得到類似商品,似乎不是俄羅斯自己研發,而俄羅斯和中國友好關係,讓普欽罕見提到台灣。

俄羅斯總統普欽:「美國在台灣的魯莽行為,才不是不負責任政客的個人行程,而是美國有心又故意的謀略,為的就是造成區域不穩定,以及全球混亂。」

普欽痛批,裴洛西訪台就是挑釁,還說西方國家正策劃,將北約擴大到亞太地區,說法和大陸官方幾乎一模一樣,普欽力挺習近平的態度,絲毫不遮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烏戰情室

#戰爭#機器狗#普欽#坦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4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