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裸身墜樓亡!30分鐘片錄下「最後哭喊」 嫌認推了她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4:39
南韓仁荷大學7月發生一起墜樓案。(示意圖,與事件無關/翻攝仁荷大學臉書)
南韓仁荷大學7月發生一起墜樓案。(示意圖,與事件無關/翻攝仁荷大學臉書)

南韓仁荷大學上(7)月發生一起墜樓案件。20多歲女大生遭一名20多歲男同學侵犯後墜樓全裸倒臥地面,經送醫搶救不治。韓媒昨(16)日報導原本犯嫌只認侵犯行為,不認推對方下樓,傳出已鬆口承認推了死者。此外,手機中一段約30分鐘的影片清楚錄下案發過程聲音。

更多新聞:柬埔寨逃跑台人遭「斷手斷腳」?影片全網瘋傳 真相曝光

 

據韓媒《韓聯社》報導,據司法人士指出,男大生最早曾向警方供稱,在試圖性侵女大生時,曾「推了她(靠在窗戶)的身體」,不過,卻在接受檢方調查時改口,不清楚當時事發情況,醒來時人早已在住家。

南韓仁荷大學上(7)月發生一起墜樓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來台發展20年!艾成墜樓身亡 生前「揪心遺願」惹淚崩
報導指出,曾與檢方一起調查事件現場的法醫學者、嘉泉大學醫科大學客座教授李正彬(音譯)指出,在警方調查紀錄中確實出現嫌犯承認推了死者的內容。他進一步分析,由於死者生前已喝醉且全身為力,加上其腹部有長時間被窗框擠壓的痕跡,因此嫌犯的這段證詞足以代表他將死者推向窗外。
 

更多新聞:艾成驚傳蘆洲捷運站墜樓亡 享年40歲

此外,案發現場中,發現嫌犯的手機裡面一段29分鐘的影片,清楚記錄事發過程的聲音,但沒有畫面,該片中,可清楚聽見死者疑似曾企圖反抗,20分後鐘後則出現哭喊聲,隨後聽到「砰」的墜落聲響,以及嫌犯飆罵髒話的聲音,影片沒多久就被中斷錄影。而據《朝鮮日報》報導,男大生是否將被處以殺人罪,法醫的鑑定結果起了很大的作用。


嫌犯鬆口承認推了死者。(圖/翻攝D社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該名男大生上月15日凌晨在仁荷大學一棟5層樓建築物企圖性侵喝醉的死者,而死者後來在2樓和3樓之間的走廊窗戶墜落至1樓。犯嫌事後,將女方衣服拋棄到其他場所後,逃回住處,當天下午遭警方逮捕。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仁荷大學#仁荷大學墜樓案#仁荷大學墜樓#仁荷大學女學生#仁荷大學 男大生#韓國大學墜樓#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99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