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記者PO照片「露餡」 烏殲滅瓦格納軍團基地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20:31

俄羅斯一名戰地記者,上星期造訪烏東頓巴斯親俄的瓦格納傭兵總部,隨後他在社群軟體上發布和傭兵們的照片,卻也因此暴露所在地點,讓烏軍成功使用「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鎖定攻擊,將基地殲滅,俄軍損失慘重。

圖/翻攝自Twitter

 
和傭兵勾肩搭背排排站,就是這張俄羅斯戰地記者PO出的照片,讓烏軍從不小心拍到的門牌,掌握傭兵團位置成功一舉殲滅。

CNN主播:「根據在Telegram上的影片,與克里姆林宮往來密切的瓦格納集團,位在烏克蘭佔領的東部地區總部,遭到烏軍飛彈砲擊。」

一則記者的PO文,讓烏克蘭精準發射海馬斯飛彈,親俄的瓦格納總部瞬間被夷為平地,士兵被擔架一個個抬走,俄軍損失慘重,只是儘管反攻陸續有成效,但現在最大問題還是,在俄軍掌控的札波羅熱核電廠,危機一觸即發。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札波羅熱核電場發生的任何輻射,都可能對歐盟,土耳其,喬治亞和更遠地區國家造成打擊,一切取決於風的方向和強度。」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給出警告,說核電廠發生災難,整個歐洲都會被威脅,因此現在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和俄羅斯國防部長通話,呼籲在核電廠附近建立非軍事區。

烏克蘭外科醫生Dima:「我們沒有時間清理病房,在病患受傷進來之後,地板上永遠都是血跡。」

只是全球關注核災風險升高之際,來到烏克蘭前線醫院,醫護人員手忙腳亂,傷兵還是不停湧入,醫療量能越來越緊繃,但南部城市奧德薩,還是有民眾不聽勸,堅持下海,最後誤觸水雷,造成3死兩傷的悲劇,警方只能加強呼籲,別靠近海邊避免再有類似狀況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露餡#照片#俄羅斯#殲滅#基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54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