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死」不打球遭罰款6億 西蒙斯與七六人和解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2:12
與前東家76人鬧翻,澳洲籃球明星西蒙斯被交易到籃網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前東家76人鬧翻,澳洲籃球明星西蒙斯被交易到籃網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職業籃球明星西蒙斯(Ben Simmons)與前東家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鬧翻,不僅拒絕出賽、還直接嗆聲要球團交易他,「裝死」的態度惹怒球團高層,對他祭出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9993萬元)的高額懲罰,根據《美聯社》(AP)掌握的消息指出,已經私下和76人隊達成和解協議的西蒙斯,成功取回部份被預扣的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9993萬元)的薪資。
 
這個傳聞最早由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曝光,指出被交易到籃網(Brooklyn Nets)後,西蒙斯依然對76人球團最後的決定不滿,不斷向工會提交申訴,要求取回那筆被從薪資中預先扣除的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9993萬元)「罰款」。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與確認,西蒙斯已和費城76人達成和解,並要求協議細節保密不許外流,只知道他成功取回部份罰款,但無法確認比例有多少。
 
在場上防守哈登(右)進攻的西蒙斯(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自澳洲、曾代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出賽的西蒙斯,2016年在選秀中被76人以狀元順位簽下,成為NBA第三位澳洲籍選秀狀元。西蒙斯與76人隊簽下了四年2662萬美元(約新台幣7億9850萬元)的新秀合約,但他的投籃準確度和身體傷病,卻一直倍受外界質疑,也影響他在場上表現。
 
 
在缺席比賽和拒絕參加訓練後,76人在2022年2月、將西蒙斯和其他兩名球員打包交易到籃網,換取哈登(James Harden)與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兩名即戰力;成功達成被交易的願望後,西蒙斯卻在新球季因背傷缺席所有賽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風雲人物

#NBA#西蒙斯#76人#籃網#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76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