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室圭恐再落榜!真子公主爆將「緊急返日」 回國遇3危機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3:23
小室圭日前應試紐約律師考試,成績會在10月放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室圭日前應試紐約律師考試,成績會在10月放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皇室駙馬、真子公主丈夫小室圭在前兩次紐約律師考試落榜後,於美國當地時間26、27日再度進行第三次試驗,不過據宮內廳記者表示,小室圭合格的可能性很低,簽證和收入都會出問題,到時和真子恐怕不得不「緊急歸國」,而且就算回到日本,夫妻二人還得面對3大危機。
 
日本皇室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公主,在去年和大學同學小室圭結婚,2人已經在美國紐約定居,過著看似自由且幸福的生活,然而實則上為了能在紐約長期生活下去,小室圭必須取得律師資格,不過在歷經兩次落榜後,小室圭於日前又重考,日媒《FRIDAY》就引述宮內廳記者的話,指出在「綜合各項要素後,認為小室圭合格的可能性很低」。

 

宮內廳記者表示,小室圭合格的可能性很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RIDAY》報導,如果小室圭這次又失敗,恐怕會連現在律師事務所中的助理工作都失去,這樣一來,兩人就無法取得計畫內的收入,也無法獲得雇主支持順利取得美國綠卡。
 
而真子的母親紀子妃和上皇后美智子分別將在9、10月份過生日,可以想像真子屆時會返回日本,而一旦提前返國,真子有可能就順勢一直待在日本了。然而就算小室夫妻真的緊急歸國,後面也有3大危機在等待他們。
 
 
第一是「經濟危機」,由於兩人都沒有正職收入,回國後要住哪裡?租金預算多少、由誰負擔?在前往美國前,兩人婚後短居東京公寓,每個月房租就要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2.5萬),金錢面問題很快會先浮上檯面。

若夫妻倆真的返國,日媒報導會遇三危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二是「遇刺危機」,當像安倍槍擊這樣的重大事件發生時,出現模仿犯的可能性就很高,尤其是小室圭受到多數國民砲轟,如果他再回到日本,很有可能成為刺殺目標。
 
第三是「醜聞再次炎上」,若小室圭回國,在維安費用、房租等特殊待遇上,又會被民眾抨擊「浪費稅金」。
 
另外,若回國後,真子過去因誹謗中傷引起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恐怕再次惡化,關於兩人未來的命運,一切都繫於小室圭的司法考試,成績將在10月底公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風雲人物

#小室圭#真子#律師#考試#日本#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23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