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不平靜!賓州酒吧恐攻釀1死 華府國會大廈遭汽車撞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0:27
美國賓州伯威克(Berwick)的一間酒吧,14日驚傳恐怖攻擊事件,一名男子開車衝撞人群造成至少1死17輕重傷。(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美國賓州伯威克(Berwick)的一間酒吧,14日驚傳恐怖攻擊事件,一名男子開車衝撞人群造成至少1死17輕重傷。(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美國威斯康辛州去年聖誕節曾發生汽車衝撞攻擊,造成6死慘劇至今還讓美國人餘悸猶存,想不到今(15)日費城又傳出有嫌犯開車撞擊酒吧外的人群,釀成至少1死17傷;華盛頓國會大廈外也有一名男子開車撞上路障,隨後開槍自盡,一天多起和汽車有關的事件也讓美國人膽顫心驚。
 
《路透社》報導,美國賓州伯威克(Berwick)的一間酒吧,14日驚傳恐怖攻擊事件,一名24歲男子雷亞斯( Adrian Reyes) 在當地時間下午6點左右,開車衝撞酒吧外談天的人群,造成至少1死17輕重傷;賓州警方表示,嫌犯在撞完人後接著驅車前往鄰近小鎮納斯科派克(Nescopeck),並殺死一名婦女,據悉是他的媽媽。

 

嫌犯為24歲男子雷亞斯(Adrian Reyes),在犯案後還回家殺死自己的媽媽。(圖/翻攝自推特)

 
目前嫌犯已被警方逮捕,表示自己的犯案動機是「厭倦了與母親爭吵」,期盼結束一切;他被控兩項謀殺罪,法院也裁定拒絕保釋。
 
此外,華盛頓特區國會大廈附近,也傳出汽車衝撞事件;一名男子在凌晨4點,開車在東國會大廈街(East Capitol Street)和第二街口撞上路障,汽車也在男子下車後隨即被起火燃燒;警方到場採取應變行動接近他時,男子先是對空鳴槍,接著竟開槍自戕,所幸沒有釀成其他傷亡。
 

華盛頓特區國會大廈附近,有一名男子開車撞擊路障後開槍自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警方指出,「這名男子似乎並未針對任何國會議員,他們目前在休會,且警方沒有開槍。」華盛頓都會區警察局正在調查這起死亡事件,目前尚未公布該男的身分和行動細節。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賓州#酒吧撞擊#國會大廈#嫌犯自盡#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30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