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暴詐騙園區躲圍剿!首腦下令轉移 活摘「豬仔」器官屍拋海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21:28
位於緬甸的「KK園區」號稱是最凶殘的豬仔煉獄。(圖/翻攝自中國報)
位於緬甸的「KK園區」號稱是最凶殘的豬仔煉獄。(圖/翻攝自中國報)

近期柬埔寨「抓豬仔」案例頻傳,如今不僅是柬埔寨,東南亞各國也爆出多個煉獄,其中最惡名昭彰的就是位於緬甸的「KK園區」,近日傳聞6國家準備聯合突襲該大本營,當地集團首腦便下令轉移,要求強摘沒有利用價值的「豬仔」器官,屍體直接丟入海中,據悉園區內有上千名「豬仔」,當中包含部分的台灣人。

更多新聞:泰國現在最危險!「人肉中轉站」送殘暴園區:進去出不來

 

根據馬媒《中國報》報導,緬甸苗瓦迪「KK園區」被稱為「豬仔煉獄」,手段極其凶殘,國際間也高度關注,目前傳出有6個國家成立聯合單位,打算突襲搗毀「KK園區」大本營,集團首腦便下令轉移陣地,藉由出售大量「豬仔」換取資金,要是人質無法付出贖金,就會被強摘器官販售。

KK園區集團首腦下令轉移陣地。(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ouTube)

更多新聞:柬埔寨詐騙「都是自己人騙自己人」 她籲:別嘲笑受害者

 
報導指出,園區內至少有上千名豬仔,以大陸人佔多數,部分是馬來西亞及台灣籍,若豬仔進入園區後,沒有配合做詐騙工作,就會被標記為「毫無利用價值」,然後被騙往海上「進行作業」,豬仔上船時,會全程被施打麻醉劑,直到船隻駛到公海領域,接著就會上手術台「強摘器官」,賣到杜拜等地,而屍體則會被直接拋入海中。

據悉KK園區內至少關了上千人,其中包含部分的台灣人。(圖/TVBS)

據了解,KK園區採軍隊化控制,四周被高牆包圍,各地都有軍人持槍監控,曾有人試圖闖入營救,但還沒進到內部就被掃射致死,由於該處是緬甸叛軍屬地,就連緬甸政府也無法管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緬甸#詐騙集團#人口販子#KK園區#豬仔#贖金#強摘器官#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80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