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現在最危險!「人肉中轉站」送殘暴園區:進去出不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7:52
GASO救援組織成員警告,泰國現在最危險。(示意圖/TVB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GASO救援組織成員警告,泰國現在最危險。(示意圖/TVB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台人遭誘騙至柬埔寨打工,被狠虐、毆打甚至是強摘器官的案例不斷,引起各界關注,GASO國際救援組織成員也上節目呼籲,除了柬埔寨外,現在泰國也非常危險,因為那邊成了「中轉站」,可能會被送到4個地方,當中還包含最殘暴的「KK園區」。

更多新聞:比柬埔寨更殘暴!人肉組織「KK園區」活摘器官 屍拋海餵魚

 

GASO國際救援組織成員Sammy在節目《驚爆新聞線》透露,由於國際間對於柬埔寨詐騙高度矚目,詐騙集團現在將泰國當成一個「中轉站」,用來降低人們戒心,不過一旦到了泰國,就可能就會被轉賣到緬東、緬北、寮國金三角園區、西港等地,尤其號稱最殘暴的KK園區,距離泰國只有一河之隔,偷渡十分容易。

Sammy指出現在泰國被當成中轉站,相隔一河就是最殘暴的KK園區。(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ouTube)

更多新聞:不只柬埔寨!日本也有「活體器官移植」仲介 回國被下封口令

 
Sammy也說明,緬東的KK園區之所以殘暴,是因為在西港雖然會打人,但終究是要你的錢,因此比較不會殺人滅口,然而在KK園區是有管道可以把人類器官賣到國外,「所以他不怕你死了」,若是被騙到緬甸,基本上就是進得去出不來,救援組織也無法可救。

Sammy奉勸這段期間非必要不要去東南亞。(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ouTube)

由於泰國是許多台灣人愛出國的地方,如此一來是否連旅遊也不能?Sammy表示,若剛好到當地租車,租車的人和詐騙集團有掛勾,整車人就會被載走了,因此他也警示,「這段時間非必要不要去東南亞,泰國是危險的地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柬埔寨詐騙#泰國#中轉站#KK園區#緬甸#東南亞#詐騙集團#活摘器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66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