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皮球!烏俄互控「朝札波羅熱核電廠開火」 澤倫斯基說話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4:29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控俄羅斯朝札波羅熱核電廠開火,就怕引發核事故,澤倫斯基喊話,俄軍士兵必須明白,將成為烏克蘭的「特殊目標」。不過俄軍則也跳出來指控,烏克蘭攻擊卡霍夫卡水電站,形成雙方互相踢皮球局面。

圖/翻攝自Twitter

 
速度之快,數一數一下就射了10發,這是烏克蘭軍隊朝俄軍攻擊的發射火箭系統。

一切行動都是為家鄉而戰,烏克蘭官員說奪回東部村落有進展,已經拿下兩個村落朝第三個邁進。

烏克蘭軍人:「與最初的日子比較現在變得輕鬆一些,跟其他旅一起工作消滅敵人的人力。」

 
即便烏軍說稍微變輕鬆,但要看到戰爭盡頭恐怕還早,因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控俄羅斯朝核電廠開火。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當然我們必須做出強烈反應,烏克蘭外交官與夥伴國家代表,將盡所有努力確保,對俄羅斯的新制裁,會阻止俄羅斯。」

澤倫斯基警告俄軍,每位朝核電廠開火或是以核電廠作為掩護,開火的俄軍都得明白將成為特殊目標,札波羅熱州長也發出警告。

好好的橋全都破損到沒辦法讓人車經過,但這裡是俄羅斯控制的卡霍夫卡水電站。

目擊者:「他們在橋上有汽車的時候,朝水電站開火。」

俄羅斯國家電視台曝光這些畫面,現在形成烏俄雙方互控局面,國際上也愈來愈擔心札波羅熱核電廠狀況。

CNN記者:「就在我現在所在的戰爭南部戰線,在這巨大札波羅熱核電廠,大家對於核安全的擔憂是愈來愈高。」

 
烏俄互踢皮球專家則認為,現階段核電廠反應爐不會直接受到攻擊,最大風險是烏克蘭送過來的能源管路可能被攻,烏方說現在只剩一條線路,目前也得靠後備柴油系統維持運作,只盼衝突別進一步升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攻擊#戰爭#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794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