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柬埔寨更殘暴!人肉組織「KK園區」活摘器官 屍拋海餵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3:05
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詐騙引來國際關注。(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ouTube)
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詐騙引來國際關注。(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ouTube)

柬埔寨盛行「抓豬仔」猶如大型屠宰場;沒想到,還有比柬埔寨更煉獄的地方,那就是「KK園區」,擁有「東南亞最終站」恐怖封號。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直言,東南亞詐騙集團相傳被國際盯上,因此急於拋售「豬仔」討贖金,若沒人要買直接活摘器官,將屍體丟入公海毀屍滅跡,手法超殘忍。

更多新聞:柬埔寨煉獄「侵犯電擊」!24歲單親媽悲吼:台灣人賣台灣人

 

GASO國際救援組織成員Sammy表示,KK園區為緬甸叛軍屬地,緬甸政府都壓不了。(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ouTube)

王瑞德在節目《驚爆新聞線》指出,現在東南亞詐騙引來國際間關注,傳聞聯合國也要出手,有6國家打算圍剿柬埔寨西港大本營,以及緬甸「KK港」,詐騙分子因擔憂將搬遷另起爐灶。

更多新聞:網傳柬埔寨「活摘器官」片!33具屍體內臟外露 拍攝地點曝

 
王瑞德進一步透露,因急需要大筆資金,KK園區將人質當豬一樣在賣,拋售「豬仔」換取贖金來搬家,如果家屬沒辦法湊出贖金換回人質的話,人口販子會將人質押至到船上,現場「強摘器官」,剩下的屍體直接丟在公海上面。

GASO國際救援組織成員Sammy揭露KK園區殘暴行徑。(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ouTube)

緬甸「KK園區」到底有何背景?GASO國際救援組織成員Sammy表示,緬甸「KK園區」內部只有1萬多人,人數雖不多卻是最殘暴,整個東南亞轉賣的終點,手段相當凶殘。

更多新聞:僅10個月存35萬!神人曝「無痛存錢」豬公一殺噴出錢海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直言,KK園區將人質強摘器官後,屍體直接丟在公海上面。(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ouTube)

至於「KK園區」為何說最殘暴?Sammy解釋,因為「他不怕你死」,柬埔寨西港地區他主要透過受害者詐騙,比較不容易殺死人質,但KK園區有將人類器官賣到國外的管道,所以能輕易將人打死,再轉賣器官就好,再者此處是緬甸叛軍屬地,連緬甸政府都壓不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活摘器官#詐騙集團#詐騙#緬甸#KK園區#東南亞#公海#屠宰場#抓豬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5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