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異頻傳!美網紅闖猛鬼療養院 走入「死亡隧道」畫面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0:41
美國肯塔基州著名的鬧鬼景點韋弗利山療養院(Waverly Hills Sanatorium),是不少探險家喜愛的試膽場所。(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肯塔基州著名的鬧鬼景點韋弗利山療養院(Waverly Hills Sanatorium),是不少探險家喜愛的試膽場所。(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肯塔基州著名的鬧鬼景點韋弗利山療養院(Waverly Hills Sanatorium),早在61年前就荒廢關閉,不過該地的靈異傳聞使其成為不少探險家喜愛的試膽場所;美國IG網紅史密斯 (Kalani Smith)近日不信邪前往一探究竟,讓這座療養院的恐怖傳言再次被人提起,也讓它再度翻紅。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傑佛遜郡(Jefferson)1900年代初期爆發嚴重肺結核疫情,被稱為「白瘟疫」(White Plague),當時許多患者無處可去,因此被送到當時號稱全美最先進之一、1910年開業的韋弗利山療養院,期盼能遏止疫情擴散。然而,僅能容納數百人的醫院最後卻傳出擠進上萬人,病人甚至被醫院不當對待,民間傳聞指出有多達6萬人於院內死亡,當地的鬧鬼傳聞也不逕而走。

 

美國傑佛遜郡(Jefferson)1900年代初期爆發嚴重肺結核疫情,據傳有6萬多人病死在韋弗利山療養院。(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病患原先以為來到療養院能得到最好的照料,卻歷經「最殘酷」的治療過程;由於院內醫療量能不足,有人在寒冬時被丟在戶外,最後遭雪覆蓋凍僵;也有人的肺部被植入氣球,甚至部分肋骨遭移除,因為院方相信這樣可以讓更多氧氣進入肺部,最後導致病患痛苦身亡。

據傳該院病患被「殘酷」對待,不少人痛苦死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該療養院最令人毛骨悚然就是152公尺長的「死亡隧道」,從院內直通山腳,原先是用來運送治療物資,不過隨著病患接連死亡,為了不讓其他病友看到而降低求生意志,院方便決定「祕密運送屍體」,將遺體傾倒入隧道,直接滑到山下,也讓該隧道成為全院「陰氣最重」的地方。

152公尺長的「死亡隧道」,被院方拿來「祕密運送屍體」,也成為全院「陰氣最重」的地方。(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根據當地謠傳,有一名男孩提米(Timmy)的亡靈長年在隧道中徘迴,只要將球拋入,提米就會將球滾回來;另一名女孩瑪莉(Marry Lee)在走廊玩耍,甚至有探險者疑似拍到她的身影,成為知名靈異照片。位於5樓的502病房,則有兩位女士在裡面徘徊,一位是1982年上吊輕生的護士;另一位則是被護士附身,從502病房跳下身亡的病患。

美國IG網紅史密斯 (Kalani Smith)砸重金,大膽走入院內探險。(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事實上,該院在2001年被人購買,進行鬧鬼探險每小時要價90 美元(約2696台幣);自稱「幽靈獵人」的史密斯日前就砸重金,大膽走入「死亡隧道」,他表示「一進去就感覺到有人在看著自己」,也有觀眾表示聽到「超毛的聲音」,表示不寒而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猛鬼療養院#死亡隧道#幽靈獵人#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95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