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西班牙突刮8級強陣風!音樂節舞台吹掀 慘釀18傷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6:52
現場民眾被大風吹得站都站不穩,舞台被吹掀,其中一塊還在空中狂飛。(圖/翻攝自推特@Guillealbang、@Lord_Rorschach)
現場民眾被大風吹得站都站不穩,舞台被吹掀,其中一塊還在空中狂飛。(圖/翻攝自推特@Guillealbang、@Lord_Rorschach)

西班牙瓦倫西亞市(Valencia)近期正在舉辦一場大型音樂節,沒想到當地時間13日凌晨因為氣候不佳,一部分的舞台不堪強陣風狂吹應聲倒塌,造成至少1人死亡17人受傷的慘劇。事故發生後,主辦單位也已經緊急宣布全面暫停活動,並將活動場地全面清空。

投影幕被大風吹得搖搖欲墜。(圖/翻攝自推特 @SergiMaranya)

 
綜合外媒報導,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倫西亞自10日起開始舉辦為期6天的「梅杜莎音樂節」(Medusa Festival),不料13日凌晨4點左右,現場突然刮起強陣風,主舞台其中一部分直接被掀飛,導致一名28歲男子不幸喪命,至少有17人受傷。據悉,多數傷患在現場接受治療後已無大礙,9人因傷勢較重,被緊急轉往醫院救治,其中3人受到重傷。根據西班牙國家氣象局公布的數據,當時的陣風可能達到每小時65公里,相當於8級大風。

 

 

 

 



 

從民眾上傳到推特上的影片可見,當時主舞台前方聚集了相當多人,不料現場突然刮起一陣強風,舞台上的巨大裝飾條柱直接被吹倒,原本坐在草皮上的人也紛紛起身離開。從另一支影片也可看到,有不少人站在遮雨棚內,前方的大型投影幕不斷前後搖晃,幾乎快要被吹掀,畫面相當驚險。

事發後,「梅杜莎音樂節」主辦單位也發出聲明,表示有鑒於13日凌晨的惡劣氣候,為了確保參加者、工作人員和表演者的安全,音樂節將暫停舉辦,場地也已經全面清空。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西班牙#氣象局#受傷#舞台倒塌#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22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