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試嗎?1分鐘吞17根百萬度「斷魂椒」 美男創世界紀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05:10
美國一名男子創下1分鐘內吃下17根魔鬼椒的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美國一名男子創下1分鐘內吃下17根魔鬼椒的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有些人「無辣不歡」,天生就是愛吃辣。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日前在1分鐘內,吃下17根的斷魂椒(又稱魔鬼椒),其辣度達到百萬度,刷新自己新的紀錄。不少網友看到那一整盤的魔鬼椒之後,紛紛直呼,「看了就好辣」。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等外媒報導,來自加州的福斯特(Gregory Foster),他在8日創下一項新的世界紀錄,那就是1分鐘內吃下17根斷魂椒,突破自己去年11月14日創下的紀錄。根據史高維爾辣度單位(Scoville Heat Units,簡寫SHU),斷魂椒的辣度超過100萬單位,堪稱全球最辣的辣椒之一。

 
 
男子還保有其他2項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更多新聞:17年凍漲!飲料9元免費續杯 「糖水爺爺」遭攻擊:永久停業

福斯特表示,他這次是為了挑戰自己,想要了解他有多愛吃辣椒。據金氏世界紀錄指出,他這次吃下17根斷魂椒,共達3.98盎司(約112.8公克)。
 
 
男子表示選擇挑戰是想要了解自己有多愛吃辣椒。(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更多新聞:女兒暑假狂滑手機荒廢課業 父帶去工地搬磚3天就求饒

除此之外,福斯特還保有2項世界紀錄;其一是在2017年打破1分鐘內吃下最多卡羅萊納死神辣椒(120公克),其二是在2021年12月創下最快吃完3個卡羅萊納死神辣椒的紀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斷魂椒#魔鬼椒#金氏世界紀錄#辣度#盎司#卡羅萊納死神辣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2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