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率十億分之一!母雞下完美圓形雞蛋 能賣1.8萬台幣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5:42
非橢圓形的圓形雞蛋。(圖/翻攝自《太陽報》)
非橢圓形的圓形雞蛋。(圖/翻攝自《太陽報》)

英國一名飼主飼養的一隻母雞,日前竟下出一顆呈現「完美圓形」的雞蛋,機率僅十億分之一,這可不是其他橢圓形雞蛋能夠媲美。現在這顆雞蛋已經被放上拍賣網站,由於過去也曾有類似案例,或許可以用500英鎊(約台幣1.8萬元)的價錢賣掉,而這筆收益將被用來救援其他需要幫助的雞。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牛津郡(Oxfordshire)西部布萊茲諾頓(Brize Norton)的安娜貝爾(Annabel Mulcahy),她從20年前開始養雞,並收編了9隻雞把牠們當成寵物飼養。近年來,由於孩子們也對飼養雞群生出濃厚興趣,所以他們也陸續拯救了更多需要幫助的雞。

 

安娜貝爾和孩子們養了9隻雞。(圖/翻攝自《太陽報》)

在這個月6日,當安娜貝爾去查看雞群時,赫然發現一隻名叫Twinskie的救援母雞,竟產下一顆「完美圓形」的蛋。安娜貝爾表示,她對這個不尋常的現象感到非常驚訝,把它放在桌上時,還會像玻璃球一樣滾來滾去。

而當她好奇用谷歌(Google)搜尋相關資料後,才發現有人說要下這樣的蛋,機率是十億分之一。

 
雞蛋起標價9.99英鎊(約台幣362元)。(圖/翻攝自《太陽報》)

由於安娜貝爾先前在拍賣網站上看過,有人用480英鎊(約台幣1萬7429元)的價格賣出與這顆圓形雞蛋類似的蛋,因此她也把球型雞蛋放上eBay,目標是至少能籌到100英鎊,並希望用這筆錢來擴建雞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母雞#雞蛋#圓形#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836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