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貼上釀禍!她用一棟房價格 獲內華達州86塊地暴富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4:08
內華達州斯帕克斯土地。(圖/翻攝自托爾兄弟(Toll Brothers))
內華達州斯帕克斯土地。(圖/翻攝自托爾兄弟(Toll Brothers))

美國內華達州近日一筆房地產交易,竟因為一個「複製貼上」的小錯誤,讓一名購屋者用一棟房子的價格,連同買下周邊的86塊地,讓她一夕之間變富婆!原來是產權公司在準備購房者的資料時,不慎將建商托爾兄弟(Toll Brothers)的另一個房地產給複製粘貼上去,現在他們正傷透腦筋,嘗試把這一大片地給要回來。

綜合外媒報導,新屋主以美金59萬4481(約台幣1780萬元)買下斯帕克斯(Sparks)獨棟別墅,然而拉斯維加斯的產權公司因為行政上移轉錯誤,複製貼上了托爾兄弟的一個地產項目,讓她同時額外獲得84塊房屋用地,以及2塊其他地皮。

 

因為人為疏失,讓購屋者一夕暴富成大地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這一大片地位於內華達州雷諾(Reno)東北部地區,地皮屬於托爾兄弟Stonebrook項目用地,有的已經蓋好住宅,並且出售了。當瓦肖縣評估員意識到錯誤時也相當傻眼,他表示這種複製貼上疏失實際上頻繁發生,但損害已經造成,「由於涉及的地皮數量,讓這個特殊案例更加有趣」。


不過頭痛的還在後頭,為了要彌補這個錯誤,需要購房者先將86塊地所有權轉讓給托爾兄弟,然後由托爾兄弟透過管道將其轉讓給新的業主。但是這個移轉過程能否順利完成,還得看對方的合作態度,在產權拖延下也可能造成新的麻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內華達州#複製貼上#房屋#托爾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0854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