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空軍克里米亞基地爆炸 華郵:烏克蘭特種部隊潛入破壞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5:02

被俄羅斯實質控制的克里米亞,一座俄羅斯空軍基地,10日遭到攻擊,讓俄羅斯折損二戰以來最多的9架軍機。儘管俄羅斯宣稱是彈藥庫爆炸,但美國《華盛頓郵報》卻引述烏克蘭官員披露,是烏軍特種作戰部隊進行的攻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空中濃煙密布,但停放軍機的基地,卻遭到飛彈夷平,滿目瘡痍。

CNN記者David Mckenzie:「俄軍的基地嚴重受損,就在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對俄羅斯的軍力來說是很嚴重打擊,但這也告訴我們,顯示烏克蘭正在擴大其射程。」

位在克里米亞一座俄軍基地在10日遭到攻擊,還讓俄羅斯單日折損二戰以來最多的9架軍機,儘管俄羅斯表示,是彈藥庫失火爆炸,但現在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這很可能是烏軍特種部隊,進行的秘密攻擊。

 
CNN記者David Mckenzie:「(烏克蘭)可能不想攤牌,關於他們真正的軍事實力,這些從西方軍援來的武器,能否真正抵抗俄軍,這是我們不確定的。」

是否發動攻擊,烏克蘭沒證實,也不透露任何細節,但來自西方援助的武器不斷建功。

烏克蘭砲兵:「這比我們以前的(武器),要好太多了,它是可以移動的,讓我們可以很快脫離危險。」

烏克蘭士兵展示,來自波蘭援助的蟹式自走砲,另外國防部長也持續向國際喊話。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vs.記者:「第一階段我們需要戰鬥機,接著是排雷,那你們希望可以得到西方戰鬥機嗎,當然而且我希望我們能擁有。」

希望獲得更多西方軍援,不過烏克蘭對目前軍力保密到家,很可能特戰能力,早已高於外界所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空軍基地#烏克蘭#俄羅斯#飛彈#國防#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050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