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動!美氣象主播驚覺「螢幕可觸控」 天真反應笑翻網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7:10
美國氣象主播杜特拉(Greg Dutra),日前播爆時才驚覺螢幕「可觸控」。(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氣象主播杜特拉(Greg Dutra),日前播爆時才驚覺螢幕「可觸控」。(圖/翻攝自推特)

氣象主播在播報氣象時,一般需要搭配螢幕來向觀眾說明詳細的天氣概況,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也隨之發展出「觸控式」的新版螢幕;不過最近美國有一名氣象主播在播報時,才突然發覺攝影棚內的螢幕可以觸控,後知後覺的天真反應不僅逗樂一旁的同事,也讓自己在網路上爆紅。
 
杜特拉(Greg Dutra)曾經擔任氣象學家,現在則是美國芝加哥ABC7電視台(ABC 7 Chicago)的氣象主播,4日在播報晨間新聞時,他一如過往的使用螢幕上的電腦動畫向觀眾解釋天氣,當他的手觸碰到螢幕時,畫面也隨之移動,讓他驚呼「哇!我剛剛滑動了地圖嗎?我不知道我可以這樣做!」

 
 


接著杜特拉就像個發現新大陸的孩子一樣,不斷滑動著螢幕,一邊說著「不可能吧!」如此反應讓同事反問他,「你認真嗎?你剛剛才發現這件事嗎?」一名熱心的男同事則頑皮的衝到營幕前,親自示範如何使用,告訴杜特拉畫面真能隨心所欲移動;杜特拉則大笑表示,「這真是美好的一天!」。
 
杜特拉也將這段超ㄎ一ㄤ的播報畫面分享到自己的推特,搞笑表示「我的入職培訓手冊上沒說有這功能!」整段影片讓網友笑瘋,目前已累計471萬觀看次數。他透露,由於疫情期間配合進行遠距上班,自己在入職的前2年中只有4個月需要進電視台工作,可能同事都以為他早已知道這項功能,才沒有另外告知他。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氣象主播#芝加哥電視台#觸控螢幕#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39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