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唱!孟加拉網紅歌聲五音不全 遭警方逮捕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2:41
孟加拉男子英雄阿洛姆(Hero Alom),因歌聲五音不全爆紅。(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孟加拉男子英雄阿洛姆(Hero Alom),因歌聲五音不全爆紅。(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唱歌是許多人舒解壓力的方式,不過難聽的歌聲傳到別人耳中,可能就是一精神折磨;孟加拉有一名叫做英雄阿洛姆(Hero Alom)的網紅,一直相當熱愛唱歌,也熱衷在網路上分享他自己的創作,不過近期他卻突然被警方逮捕,理由竟是他的歌聲實在五音不全,警方要他麥擱唱啊!

《紐約郵報》報導,英雄阿洛姆是一名網紅歌手及演員,他居住在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十分熱愛經營社群媒體,擁有自己的臉書粉專和Youtube頻道,也時常分享自己的翻唱音樂作品和MV,臉書的粉絲甚至高達204萬。

 

8月4日清晨6點,阿洛姆卻突然於住家遭警方帶走,在警局接受8小時的訓問;他指出,警方輪流對他提問,並告訴他被拘留的主因是因為「唱歌太難聽」,其中演唱諾貝爾獎得主泰戈爾(Rabindranath Tagore)和孟加拉民族詩人卡齊(Kazi Nazrul Islam)的詩歌,被認為扭曲原作,且也未照傳統方式演繹,要求他簽下道歉聲明。
 

 


此外,警方表示收到許多民眾投訴,指控阿洛姆未經同意就在社群媒體上PO出身穿警察服裝的照片,有損警方權威,在阿洛姆承諾絕不再犯後將他釋放。

獲釋後,阿洛姆立刻發布一部新影片,在類似監獄的場景中,身穿獄服並用歌聲表達對警方的不滿。他表示自己被精神虐待,並透露警方嘲諷他有像「英雄一樣的外表嗎?」要求他不得使用英雄當作藝名。他認為在孟加拉,若自己不能表達意見、唱歌,形同自由權遭侵犯,而警方更無權要求自己改名。
 

阿洛姆表示自己的自由權遭警方侵犯,被認為警方無權要求自己改名。(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孟加拉警方則否認要求改名一事,並指責阿洛姆只是想藉此事增加作品流量、博取知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孟加拉#網紅#唱歌#五音不全#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779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