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在監獄大舉募兵 月薪十萬有機會獲特赦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21:08

烏東頓巴斯地區,持續陷入激戰,美國預估俄軍傷亡人數已經上看八萬人。俄軍前線兵源不足,現在準備派囚犯前往參戰。有俄羅斯囚犯拍到,俄軍已經在監獄大舉募兵,還開出大約十萬台幣的月薪,志願軍還可能獲得特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砲彈聲轟隆巨響,聽起來就在不遠處,但街頭民眾還是照常走動。

對於轟炸聲不斷,維爾斯克居民早就見怪不怪,一旦砲火靠近,就往地下室躲去,沒有瓦斯就拿被炸毀的房子木材,砍來燒火,過得再苦也不願離開家園。

CNN記者Nic Robertson:「他們現在被俄軍兩面包圍,一面是在東邊,另一面在北邊。」

 
正和烏軍猛烈交火的俄軍,距離當地只有8到10公里左右,只是隨著俄軍傷亡比預期來得慘重,有俄羅斯監獄的囚犯拍到,俄羅斯軍隊開始在獄中大舉募兵,CNN也訪問到當地一名囚犯。

俄羅斯囚犯:「性侵犯,戀童癖,極端恐怖分子都不會入選,但(俄軍)可以接受殺人犯。」

囚犯表示不用有軍事經驗,只要自願從軍,每個月就能拿到大約新台幣10.5萬元的薪資,而且保證6個月內就能獲得特赦,一開始只需要2週的軍事訓練。

開出誘人條件,因為俄軍希望能招募至少2000至3000人,為了增加軍力俄軍無所不用其極,西方國家動作也不斷。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批准瑞典和芬蘭加入北約的提案,現在只剩不到10個國家也同意,兩國就能正式成為北約新成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軍#監獄#募兵#特赦#月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35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