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發現詭異木棍 3壯漢近看是5.5公尺巨蟒激戰制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7:26
美國3名男大生日前捕獲到一條5.5公尺長的緬甸巨蟒。(圖/翻攝自推特I go fishing @macnificent123)
美國3名男大生日前捕獲到一條5.5公尺長的緬甸巨蟒。(圖/翻攝自推特I go fishing @macnificent123)

美國佛羅里達州3名男大生,日前開車行經大柏樹國家保護區(Big Cypress National Preserve)時,突然發現路上有一根詭異木棍,下車準備將其移走時,赫然驚見竟是一條蟒蛇。牠的身形十分巨大,長約18英尺(約5.5公尺),3人合力花了10分鐘才成功制伏。
 
根據《福斯新聞》(Fox35 News)報導,這3名男子瓦萊里(Jake Waleri)、拉奎斯(Joshua Laquis)和高塔(Stephen Gauta),均是佛州溫特帕克的羅林斯學院(Rollins College)的學生,他們聽說有人在大柏樹國家保護區目擊有緬甸蟒(Python bivittatus)出沒,因此開車前往想要碰碰運氣。

 
 
3人花了10分鐘才將這條巨蟒制伏。(圖/翻攝自推特 Travelaviator @Travelaviator)

更多新聞:博士男相親當天就求婚 她結婚8天被閃離「原因超級瞎」

沒想到抵達之後,果真讓他們在路上發現巨蟒出沒,3人見狀超興奮,隨即下車捕蛇,前後花了約10分鐘才將這條巨蟒制伏。經過測量之後,這條緬甸巨蟒長達約18英尺(5.5公尺)、重104磅(47公斤)。拉奎斯回憶,「當我們發現牠時,我們興奮到尖叫隨即下車,高塔去抓住蛇的頭部,瓦萊里抓尾巴,我抓的是蛇身」。事後他們通報相關單位處理。
 
 
當地單位舉辦獵蟒大賽最高獎金可獲得2500美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恐怖巧合!哥被毒蛇咬死 弟參加喪禮當晚睡覺也遭蛇吻亡

據了解,佛州沼澤近來被緬甸蟒入侵,並對當地生態造成威脅,由於數量過多,佛州政府舉辦為期10天的「獵蟒大賽」,將按照捕獵數量、捕獲蟒蛇長度等不同分項定勝負,最高獎金可獲得2500美元(約7.5萬新台幣)。但拉奎斯表示,他們完全不知道有這項比賽,所以並未報名參加,捕捉蟒蛇純粹是為了刺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木棍#保護區#緬甸蟒#捕蛇#獵蟒大賽#獎金#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286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