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駭人!男子探索廢棄醫院 驚見布娃娃「雙眼流血」嚇壞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0:13
男子在廢棄醫院找到駭人布娃娃。(圖/翻攝自Dailyrecord)
男子在廢棄醫院找到駭人布娃娃。(圖/翻攝自Dailyrecord)

一名住在英國的男子的喜愛探索廢墟,並拍下他探索到的事物,分享在社群媒體上。日前他在探索一間蘇格蘭的廢棄醫院時,發現一個看起來很駭人的娃娃,眼睛彷彿還在流血,讓他嚇得魂飛魄散。

 

男子站在廢棄醫院外。(圖/翻攝自Dailyrecord)

 
外媒報導,26歲的城市探險家Kyle Urbex,分享了他前往蘇格蘭廢棄醫院探索的照片。據了解,那是位於東洛錫安(East Lothian)的East Fortune病院,過去主要收容肺結核病患,於1997年關門後,廢棄至今。他用相機拍下該建築物的內部。氣氛陰森的照片顯示醫院內有廢棄的床鋪,天花板已經坍塌。

最駭人的是,他從醫院裡亂七八糟的雜物中,發現一個金髮碧眼的娃娃,眼睛被人畫上紫色的血痕,讓人看了毛骨悚然。Kyle指出,這棟建築過去曾遭到大火吞噬,當他走進去時,立刻就趕到氛圍相當陰森,一個人探索起來感覺有點嚇人。最可怕的是他看到那個駭人娃娃的瞬間。娃娃的眼睛被塗成深沉的暗紫色 ,他透露「無疑是在這間廢棄醫院,發現的最可怕的東西」。

 
醫院自1997年廢棄至今。(圖/翻攝自Dailyrecord)

該醫院最後在1997年關門時,由於病人都被轉至其他醫院,院內的設備和家具遭到棄置。由於後來陸續有年輕人進入該醫院探險,蘇格蘭警方於2017年呼籲人們避免進入,據傳該醫院使用石綿,有安全上的疑慮。
加《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看帥車再抽iPHONE 13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布娃娃#英國#醫院#流血#廢棄#廢墟#Kyle Urbe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21

0.2471